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瑞士卢森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瑞士卢森地板丰富基材原木资源

瑞士卢森2016御享系列新品彰显品位生活

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的瑞士卢森工厂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进口地板行业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瑞士卢森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飞美地板、意大利巨人地板。其中瑞士卢森地板以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高品质的环保产品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KRONOSWISS瑞士卢森创立于1966年,隶属于欧洲木业集团——SWISSKRONO集团。工厂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经过50年的发展和努力,产品已销往世界100余个国家和地区。上世纪90年代,瑞士卢森进入了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根据EPLF欧洲强化木复合地板生产协会的统计,自2009年起瑞士卢森在中国市场欧洲进口地板销量排名保持领先。

瑞士卢森工厂拥有累计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的先进生产线,地板基材主要采用50-120年的瑞士成年松木,高品质的原料,精湛的工艺技术,并且从原木开始,整体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工厂完成,这保证了全球用户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瑞士制造的瑞士品质。

瑞士卢森在2016年初推出全新的御享系列新品,御享新品以自然为设计理念,14mm厚度的产品不仅在外观上赋予强化木复合地板栩栩如生的实木感受,更拥有远低于国标的低膨胀率,让用户在享受实木质感的同时,仍然拥有强化木地板轻松护理的便利。产品甲醛含量远远低于欧洲的E1标准(≤9mg/L),也低于E0标准(≤0.5mg/L),其耐磨等级属于商用级别的AC5标准。全新的御享系列让居室空间自然、健康、稳定、耐用。

瑞士卢森一直以环保、安全、健康著称。瑞士卢森地板是SWISS LABEL瑞士质量认证成员,产品通过释放量等级1级的欧洲E1标准,皆达到瑞士CH6.5环保标准,保证您和家人的健康。同时,瑞士卢森更通过FSC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以及CO2瑞士私立能源机构的认证,致力于全球可持续环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