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瑞士卢森地板 □德国汉诺地板

□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 □飞美地板 □意大利巨人地板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进口地板行业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瑞士卢森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飞美地板、意大利巨人地板。

2015-2016年度,进口地板成为地板消费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高端消费者改善型需求的增加,形成一个巨大的市场,高品质、善创新、重环保、有文化的进口地板深受消费者追捧。比如卢森地板以瑞士手表的制作工艺制作产品,精细入微,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飞美地板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将来自森林工业强国芬兰生产的timberwise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引入中国,为喜爱北欧风格的国内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原产国体验;意大利巨人(GIANT巨人)地板实木原材是来自非洲、南美、东南亚等地区的珍贵树种,如缅甸柚木、南美红檀香、南美玫瑰木、非洲鸡翅木、非洲红檀等,每一个品种都由品牌创始人亲自挑选,具有尊贵的形象与顶级的品质;威兹帕克以精于实木地板著称,为了进一步稳定中国市场,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产品,在材质的选择和产品的制作上精益求精。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的产品都是原装进口,看起来是做的贸易类买卖,实际上是在塑造品牌。比如德国汉诺地板、瑞士卢森地板,都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出向外直接开门的大型旗舰店,显示出强劲的品牌发展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