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龙凤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网上看样,线下体验,现场下单,龙凤家居生意火爆

龙凤家居着力打造互联网家居大本营,商户配有多台电脑,随时通过网络下单

定制是龙凤家居的重要特色,设计师可以现场设计

龙凤家居商户的招聘广告折射出它与网络的密切关系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家居专业卖场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闽龙、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容和家居、龙凤家居。其中龙凤家居以创新的服务、独具特色的“中国互联网家居大本营”的定位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龙凤家居成立于2009年,地处十里河家居建材文化街核心地段。2015-2016年度,龙凤家居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的“互联网+”、 “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号召,进行结构调整,重新定位,实现升级:二层以众创空间、双创基地、集中办公区为三大中心进行改造;三层打造定制家具、智能家居等为基础的绿色、环保、节能空间。2016年5月,龙凤家居完成了从传统家具卖场到专营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互联网家居卖场的成功转型。

转型后的龙凤家居倡导以绿色、智能为产品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环保便捷的家居环境。结合先进科技成果,增添产品的人性化特质,让用户充分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便利生活。以互联网家居、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为标志性特色,互联网家居拉近企业与消费者距离,定制家居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智能家居以先进科技成果填充产品,为客户提供体验式服务。

转型后的龙凤家居紧跟市场变化趋势,以“互联网家居”为亮点,为入驻商户都配备2-6台的电脑现场办公,在原卖场的基础上设立龙凤家居线下体验中心,实现产品线上线下全面打通。以“定制家居”为手段,颠覆了传统的设计、生产、销售的产品体系,实现将消费者定制化需求融入设计的全新模式,不断践行“龙凤家居,因您而变”的定制服务理念。

龙凤家居掌门人王丰表示,未来要把龙凤家居打造成为“中国互联网家居大本营”。接下来,龙凤家居将把自主研发的“智能龙凤魔镜”作为互联网家居体系的终端入口和链接平台,用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变革,并依托VR虚拟现实平台,将龙凤家居从文化到产品、从设计到门店、从体验到营销,以沉浸式、可视化和可交互的方式呈现,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和代入感,最终实现“让科技为家居领航”的全新理念。

作为互联网家居的实践者,龙凤家居的发展方向正符合人们当下的消费习惯和个性化需求,互联网家居、定制家居和智能家居必将引领行业风向标,立志成为“中国互联网家居大本营”的龙凤家居将助力消费者打造更安全、更便利、更智能、更舒适的家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