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容和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比邻零售巨头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容和家居引入索菲亚等大品牌,以特色化经营吸引了旺盛人气

位于北京市东四环南路的容和家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家居专业卖场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闽龙、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容和家居、龙凤家居。其中容和家居与燕莎奥特莱斯互补、创立“小而全的百货化家居用品商场”,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容和家居专业家居商场成立于2007年12月,位于北京市东四环南路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C座B1层,经营面积近2万平方米,主要经营家具、家居饰品、针纺织品、餐具器皿、家居用品等几大品类的上万种商品,既满足了消费者中高端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也与燕莎的高端定位实现了对接。

2015-2016年度,在整个家居行业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容和家居逆势而行,重新定义了家居商场的传统经营模式,是北京第一家真正开进百货商场的上规模、上档次的家居商场,开创了家居业态与百货业态融合互补、共享销售群的新模式。而容和牵手燕莎奥特莱斯,不仅可以依托燕莎这个大牌百货店的舞台,最有效地丰富自己的客流资源,同时也体现了家居销售回流百货商场的新趋势,必将改变并引领新的家居消费心理和购物习惯。

经历八年的创新经营,2016年4月30日容和家居2号馆盛大开业,经营面积4000多平方米。要做到与燕莎奥特莱斯这个商业零售的龙头老大并肩并不容易,从扶持创业型店铺做起,容和扶持了一大批创业店铺,他们也成为容和的忠实粉丝,并吸引了更多精品品牌的入驻。继上市企业“喜临门”入驻1号馆后,又迎来了第二个上市企业“索菲亚”入驻2号馆,容和家居再一次印证了自己的经营模式和理念。

容和家居定位“小而全的百货化家居用品商场”。在家居商品日益凸显出日用化倾向、百货品属性的今天,容和率先突破了家居卖场的“巨无霸”形态,转而开发小而精的百货化家居用品商场,这既与百货商场形成了兼容配套、互补互促,更为人们提供便捷、安逸休闲的美化居室选择。在容和家居1号馆,独具特色的软床和床上用品,窗帘、布艺、地毯、壁画等装饰品,花卉、陶瓷、玻璃、金属、玉石等工艺品应有尽有。顾客在燕莎奥特莱斯“淘”品牌百货的同时,足不出店又“淘”到自己喜爱的家居用品,无疑大大增值了购物行为,也享受着购物与美家的双重乐趣。

容和家居2号馆优选精品拥有上千平方米的国际及国内高档定制家具、精致时尚的家装饰品、高品质进口餐厨用品、独具风格的床上用品、精巧别致的各类茶具。让顾客在容和家居感受一站式家居用品购物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