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高力国际灯具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高力的“天使”导购笑容可掬

高力国际灯具港成立的“灯保姆”、“亮家”团队为消费者上门安装、清洗、维修灯具,一丝不苟

高力国际灯具港红色的外立面给人喜庆的感觉,生意也做得红红火火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家居专业卖场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闽龙、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容和家居、龙凤家居。其中高力国际灯具港以创新的服务升级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高力国际灯具港地处朝阳区东三环南路十里河家居建材商业街的黄金地段,自2005年开业以来,已走过11个年头,成立之初便一直坚守着中高端的产品定位。在当前高端消费疲软、高档会所酒店锐减以及靓屋、美联等同样专业经营灯具的竞争对手涌现的三重压力下,高力国际灯具港仍然坚持品牌路线,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

强化市场营销、拓展销售渠道,是高力国际2015-2016年度的工作重点。每个月至少一场大型活动,每周数场小型促销活动,使高力国际灯具港始终处于顾客盈门的活跃状态。与此同时,经过精密市场分析的精准营销,高力国际灯具港的活动宣传更具精准性,组建了专门的拓展部,将正在精装修的小区作为重点宣传对象,并与软装公司密切合作,分享顾客资源,实现设计师与商户联动,将大批客流引向高力国际灯具港。

在2015-2016年度,高力国际灯具港在售前和售后双管齐下,推动服务升级。售前推出天使导购服务,消费者只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即可享受“天使”导购服务,专业的灯具导购专员全程陪同挑选灯具,协调送货安装,不仅为消费者节省了购灯时间,也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精准、快速地挑选到自己喜欢的灯具,还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再打折扣的优惠。

为了进一步改进消费者售后满意度,2015-2016年度,高力国际灯具港成立“灯保姆”、“亮家”团队,为消费者上门安装、清洗、维修灯具,消费者只需一个电话,即可免除灯具安装、清洗困扰。此外,还将“1个月无障碍退换货”升级为“45天无障碍退换货”,即使已经安装的灯具,只要消费者看不顺眼,也可随时退换,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售后保障。为了进一步提高居室的环保性,高力国际灯具港还推出购物满3000元赠送家庭室内环境监测服务一次,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居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