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闽龙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北京陶瓷艺术馆携艺术家重走丝路,进行艺术采风创作

创新合作模式,闽龙“兵匠创业营”成立大会

北京陶瓷艺术馆推出的实践课程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家居专业卖场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闽龙、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容和家居、龙凤家居。其中闽龙以“军人作风+工匠精神”结合的“兵匠工程”和多赢的创新模式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2015-2016年度,闽龙在创新上频频发力,首先从品牌定位上,闽龙集团转型升级,逐渐向“文化”靠拢。2015年9月,北京陶瓷艺术馆携艺术家一行24人六部车历时半个月之久,重走丝路艺术采风创作之旅,途经陆上丝绸之路的起始段洛阳、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及甘肃、新疆等多个省市共计5000多公里路程,走过四季,穿越东西。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全国百余家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2016年,北京陶瓷艺术馆从多家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候选资源单位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了市教委“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资源单位,其推出的实践课程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作为中国首个为转复退役军人创就业服务的专业施工平台,闽龙“兵匠工程”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兵匠”就是“军人作风+工匠精神”的结合,“兵匠工程”具有以退役军人创就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的针对性,具有便于老兵学习和接受的实效性,便于老兵投资创收的实惠性,在政府和部队领导的指导下,由主辅材企业共同参与,形成新型合作支持体系的创新性,是百姓、老兵、伙伴多赢的创新模式。

在本年度,闽龙还推出了行业全新产品——直贴砂浆。传统水泥砂浆带来的瓷砖空鼓、脱落等后遗症严重困扰着广大消费者,同时,传统工艺现场搅拌过程产生的扬尘,不但污染了空气质量,更加剧了雾霾天气。而直贴砂浆可以在封闭环境下进行搅拌,像冲咖啡一样方便快捷,有效地避免了搅拌过程中产生的粉尘排放。通过改变陶瓷粘贴模式,减少装修对环境的污染。闽龙直贴砂浆一经推出就备受青睐。直贴砂浆这一划时代的产品,为装修行业带来了历史性的革命,更带来了看得见的诸多利好。

未来,闽龙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展现专业卖场领军风范,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行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