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智能宝盒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我们帮助企业,

无风险的去验证信息化改造投资

行动:什么情况下,请立刻联系我们

实现:按需定制,反复迭代,适合才是最好的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智能宝盒以推动家居企业信息化和互联网进程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佳模式转型推动品牌”。

2015-2016年度,信息化、互联网+成为家居行业关注的焦点。传统企业如何实现互联网转型,成为众多家居企业掌舵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为传统行业进行信息化改造升级及+互联网服务,助力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实现工业4.0,智能宝盒的诞生正好切中了这一市场需求。

智能宝盒由有着十多年家具运营经验的何弘毅掌舵,他的前一个职位是百强家具北京公司总经理。深入了解工厂生产过程,特别熟悉终端销售流程,何弘毅最明白家居企业的痛点。为此,智能宝盒确立了精准的定位,紧紧围绕解决传统行业的九大问题开展业务合作:一是如何转型升级实现工业4.0;二是如何实现+互联网;三是如何实现管理信息化、流程管理系统化,应用好大数据;四是如何找到真实可信、了解传统行业的lT合作公司;五是如何实时监督管理员工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六是如何实现用户信息准确全面地收集、跟踪;七是如何实现订单的及时、准确、快速传递;八是如何提升用户的满意度、美誉度;九是如何在移动端随时查看各项经营报表、分析总结改善经营管理。

破解家居行业的九大痛点,正是何弘毅及其智能宝盒团队的追求。智能宝盒在BPMN、思维导图等先进思想及可视化工具等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专属定制的信息化改造升级及+互联网定制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痛点,建立管理系统,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实现工业4.0打好基础。

智能宝盒承诺,为企业提供人性化和零风险的咨询服务。企业在项目需求梳理、迭代改进、岗位空转期只需交纳项目保证金,在企业决策不实施本项目时,退回给企业。在咨询过程中,依据企业自身的工作流程专属定制的管理系统,使员工全程参与,对员工的工作和企业转型升级有真实的帮助和好处,无需强制执行,让老板和员工都无压力。

智能宝盒,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以信息化和大数据为武器,用智能的方式,揭开家居运营中的神秘宝盒,相当于把企业决策者领上了一条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