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博锐智能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2016年7月1日开业的博锐智能体验馆位于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

博锐智能体验馆设计得相当有创意,显出智能风范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博锐智能以开设智能家居体验馆、打造智能化产业生态圈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佳智能家居模式创新品牌”。

北京博锐联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家居的研发与推广,历经8个月的设计与布局,于2016年7月1日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开出大型体验馆,开启了以体验馆为平台,聚合合作伙伴,打造智能生态圈的征程。

博锐智能创始人、CEO许继峰表示,博锐智能体验馆是一个聚合平台,各类企业都可以在此自由展示产品和研发成果,通过博锐整体智能解决方案的整合,打通垂直产业链,将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配套、设计施工等环节有机结合。博锐智能的目标是以创新的智能化设计作为核心驱动力,打造一个以“万众创新,万物互联”为目标的智能化产业联盟。

当家居行业大部分企业还在思考要不要涉足“智能家居”之时,博锐已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以智能养老为切入点,开始布局智能商业领域,通过统一的协议标准及管理系统进行资源整合,为老人提供一键通话、一键紧急求助、语音提醒、健康参数无线采集、精准定位、环境监控等综合服务,同时为集中式、家居式养老机构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在博锐智能体验馆里,能够处处感受到“智能”的魅力:黑暗的卧室里,下床的瞬间,嵌入地板内的LED灯便会亮起来,指引你方便地出入;外型雅致的橱柜,轻轻触碰便可以打开或闭合,连里面的调料盒都可以在触碰中控制出料量;隔音效果极佳的影音室里,坐在舒服的按摩椅上,享受着自动按摩服务,造型时尚的天花板可以根据影音气氛上下移动……根据许继峰的规划,博锐智能体验馆将以聚合平台为基础,打造一个由博锐主导的“智能化产业生态圈”,将多种智能服务入口统一整合在一个平台上。

未来,博锐智能将突破现有商业格局,打造智能全产业链配套集群、智能化协作系统以及网络化配套服务链,依靠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创新设计作为驱动力,以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为核心,深度挖掘各方资源的商业化潜力,最终实现将智能带到消费者的身边,将智慧融入生活,将未来打造得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