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爱普尔楼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作为大牌设计师的“御用合作伙伴”,爱普尔的艺术楼梯走进了一个个高端会所与家庭

设计师的神奇创意,爱普尔都可以将工艺与艺术结合,制造出更加神奇的楼梯

在爱普尔手中,“铁艺”变成了“铁意”,意境令人惊叹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爱普尔楼梯以独具艺术美感的设计与制造实力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具设计创意楼梯品牌”。

爱普尔楼梯是北京爱普尔金属楼梯公司旗下专业楼梯品牌,从2003年至今,专门从事高端金属结构楼梯的研发、设计与加工制作,在楼梯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专业地位。公司成立之初便引进德国先进的设计、制造加工技术,结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把人体机能工程学、结构力学与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标准的产品与专业细致的服务。

2015-2016年度,随着人们家居消费审美品位的不断提升,对产品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直以设计见长的爱普尔楼梯创新传统工艺,在实现楼梯产品实用功能的同时,赋予其艺术之美,赢得了诸多高端设计师和用户的好评。

楼梯作为主材的一种,设计常常由空间或建筑设计师完成,但传统的楼梯企业很难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创意落地,一方面是由于工艺的限制,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传统楼梯从业者大多只懂生产,不懂设计,无法将工艺与设计结合,将创意变成现实。爱普尔楼梯总经理孙伟,本身就是绘画和设计专业出身,在理解设计师的创意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她非常擅长通过工艺创新,将设计师的创意转化为实际产品。

在孙伟看来,金属楼梯不仅仅是简单的“铁艺”,而是“铁意”,楼梯的设计和生产,不仅仅为了实现使用功能,而且应该成为艺术品。每拿到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设计时,孙伟都会先把设计做成模型,再将模型变成真正的楼梯产品,如运用仿生学原理,突破材质,用铜、树脂……每一件作品都表现出极大的创新,比传统楼梯生产厂家更能把工艺和艺术结合起来,爱普尔楼梯也因此成为梁建国等大牌设计师的“御用合作伙伴”,成为居然大厦、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等高端项目的楼梯生产商。

2015-2016年度,爱普尔在业内口碑也越来越响,产品入展万和美术馆等艺术机构,还被纳入许多高端营销联盟,通过创意机构、设计师和客户的口碑传播,越来越成为创意楼梯的设计先锋和楼梯艺术品的制造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