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欧郎兄弟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欧郎兄弟木门全面布局市场,将专卖店开进了各个家居卖场

欧郎兄弟木门总裁姜军承诺:表里如一,如有掺假双倍赔偿

欧郎兄弟木门的时尚简约系列代表产品,护墙板也可以一并定制

欧郎兄弟木门的高雅贵族系列代表产品,做工精细入微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欧郎兄弟木门以优秀的安装服务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佳产品创新与服务典范品牌”。

欧郎兄弟木门品牌源于欧朗,胜于欧朗。经过19年的发展,欧朗地板已在北京拥有30多家门店,遍布北京各大家居卖场,并以其独特的红地毯服务、吸尘器服务、无尘锯服务和防护膜服务,通过19年的探索,欧朗地板将地板行业中的安装服务提高到了最高水平,成为许多品牌争相效仿的表率,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沿用已锻造19年的服务铁军,欧郎兄弟木门从安装前端便开始严格把控,通过特有的服务体系,将木门的安装成功率提升至90%以上,突破了最高89%的木门最高安装成功率,为消费者减少后期维修困扰。

2015-2016年度,欧郎兄弟木门全面布局市场,契合了单纯地板一个品类无法满足消费者一次性购物的需求,是总裁姜军针对市场变化做出的优化提升。欧郎兄弟木门、欧朗地板采用同一个终端进行展现,使消费者可以选购有着同样质量保障且风格配套的木门、地板和护墙板,为消费者带去舒心、放心的家居生活享受。

2015-2016年度,欧郎兄弟木门在设计上不断探索,产品风格既有高雅贵族系列,又涵盖了时尚简约风格;简洁线条、古典雕花应有尽有,花纹色彩多样;中式、美式、欧式风格均有精品推出,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审美倾向的消费者需求;既有1000元左右的普通款,又有3000元以上的高端产品,每一位走进欧郎兄弟木门专卖店的消费者,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木门。

在欧郎兄弟木门的展厅中央,一副门套板样品展现了其对品质的自信,通过展示这副木门横切面,欧郎兄弟木门向所有消费者承诺:表里如一,是纯正的实木复合木门。如果消费者不相信,可以锯开检验,若掺假将双倍赔偿。借助欧朗地板的店面进行同步营销,欧郎兄弟木门为消费者打造家一般的氛围,成为木门领域的一匹黑马,纵横家居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