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泊诺思板材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泊诺思董事长胡方旭20年只做健康板材,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家居梦

从饰面板、生态板到多层板、密度板,泊诺思拥有着多元化的产品结构,成为一线家居品牌的首选板材

泊诺思荣获“2016年度绿色家居国际贡献奖”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泊诺思板材以绿色健康环保的品质产品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环保家居板材品牌”。

北京泊诺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总部基地位于北京通州北火垡工业园,年总产量达20万立方米,是我国装饰材料较具规模的生产基地之一。从2009年开始泊诺思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等多项认证,荣获中国绿家居奖“2016年度中国十大饰面板品牌”等大奖,2016年更是荣膺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授予的第一个也是中国家居业惟一一个“2016年度绿色家居国际贡献大奖”。

在强调环保、低碳、绿色、健康消费理念的今天,加强品牌建设,强化产品质量,尤其作为家具制造业最为关键环节的板材质量,成为摆在整个行业面前的重要命题。关注环境,关注健康,呵护生命,打造绿色环保家居理念,制定满足欧洲市场严格苛刻的企业标准,实现为中国家具企业提供良好材质保障,泊诺思集团2015年高调推出高端、环保的“零醛释放”健康板材,成为绿色、健康、环保家具原材料的倡导者。

2015-2016年度,面对产品竞争的日渐激烈,泊诺思集团确定了全新的战略思路,提出“中国高品质板材大联盟”的商业模式,整合资源,全方位服务于国内家具行业,目前已经整合近十几家板材企业,形成了从南到北的横向联动、从基材到花色再到尺寸全覆盖的纵向联合,节省了中国家具企业的采购成本、运输成本及人力物力成本,为客户、供应商、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产品附加值,形成新的产业链供应格局和全新的产品服务体系,更好地推动泊诺思品牌发展。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品牌塑造依赖于产品的质量和数量,产品质量的好坏,关乎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是企业的生命线,凭借多年努力,泊诺思已然成为家具行业绿色健康环保品质的引航者,不仅产品质量得到业内的充分认可,而且树立起了良好的产品品牌形象,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