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斯坦巴赫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木镶玉,天成而尊贵,斯坦巴赫地板将专卖店开进京城,备受关注

斯坦巴赫木镶玉地板与居室风格相匹配,呈现出纯净、尊贵、温润的独特感觉

柚木、美国胡桃木、加拿大枫木等优质木种制成的地板与白玉的融合,优雅中透出纯净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斯坦巴赫地板以木镶玉的产品创新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佳产品创新新锐品牌”。

强化地板的耐磨、复合地板的稳定、实木地板的天然,每一种木地板都足以给人以选购的理由。当天然的实木与天然的玉镶在一起时,就不再是简单的木地板,而是纯净、尊贵、温润的体现。木地板通过玉镶成,这样的品牌在世间独一无二,有一个带着欧洲独特血统的名字——斯坦巴赫。

斯坦巴赫地板由德国、缅甸合资在中国注册的外商独资企业德和(常州)木业有限公司制造,德国先进的加工设备与缅甸名贵木材的完美结合,造就了斯坦巴赫精品地板。工厂于2002年投产以来全部外销,产品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的高端市场。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木地板的高端需求,斯坦巴赫地板于2008年以地热地板和单元式拼花地板为代表,正式进军国内市场。2015-2016年度,斯坦巴赫将融入中国文化的木镶玉产品推向市场,美玉和红木的完美结合,在高端地板市场独树一帜,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2016年新年伊始,斯坦巴赫地板将专卖店开进了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在众多品牌中看起来它并不显眼,但走进店内,马上就会被别具一格的产品风格所震撼,让人不得不肃然而立,不敢轻易迈进一步:那些经过精心装配的地板上,一块块玉石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散发着古老悠远的灵性,与家居环境相映衬,顿时让居室熠熠生辉。

玉是纯净的,是尊贵的,是湿润的,是美人首饰侯王印的材料,当它与地板融为一体之时,便不再是佩戴的首饰、观赏的器具,而是居家装饰佳品,在居室中与主人时刻相伴。白玉之纯,古青玉之柔,红龙玉之暖,斯坦巴赫都可通过不同造型一一呈现,根据不同的家装风格搭配不同的木镶玉地板。如果愿意,在木中镶上玛瑙,贴到墙上,暗藏灯光,便成为家中一道光艳夺目的风景。

斯坦巴赫,因玉而生,有玉而名,木地板玉镶成,温馨家园从此变得惟我独尊。木镶玉,斯坦巴赫这种创新产品正在不断揽获有品位的高端消费群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