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CIDE国际门展会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北京伟士佳合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秘书长陈伟

CIDE国际门展会15周年期间,2015中国木门30强双承诺企业举行颁奖典礼

CIDE国际门展会15周年之际,门业精英齐聚,探讨新经济环境下的门企发展之路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CIDE国际门展会以不断扩大的规模和持续提升的行业创新平台影响力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具影响力专业展会品牌”。

历经15年的发展积淀,CIDE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成为深受门业产业及家居行业各界人士和企业信赖的商贸交流平台,代表着全球门业领域的高水平商贸平台,是中国门业行业的风向标和助推器,一直引领着行业的驱动式发展。

2016年3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北京最大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 14万人次专业观众入场参观,极大地促进了行业交流和贸易合作,为行业提供了一场“最新产品与创新技术”的盛宴。2016年时逢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展会组委会联合多家协会、企业举办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举办中国木门及整木家装发展论坛、为中国木门15年功勋人物、2015中国木门30强双承诺企业颁奖,邀请行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经济环境下的门企发展之路,以精彩纷呈的亮点,成为行业瞩目焦点。

2017年3月14日-1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届时展会将全面升级,设立六大专题展:木质门(窗)专题展、定制家居专题展、豪华入户门\防盗门\防火门\护栏专题展、铝门\移门\阳光房专题展、门配辅材专题展、门窗机械专题展,预计将吸引15万人次观众。专题展的设立将使展览内容更加聚焦,高效促进展商与对口观众的互动,提高商贸/洽谈效率、强化企业品牌意识和产品特色,发掘潜在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CIDE国际门展会的主办方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本年度在门展会不断壮大的基础上,联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了“第一届北京国际家具展”,取得盛大成功。第二届也将于2017年6月13日-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为中国家居行业展会格局带来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