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创新品牌:AUPU奥普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AUPU奥普大师系列中创基金设计大师孙建华设计的集成吊顶产品以木为本,充满了浓浓的自然气息

尖端的设备、专业化的产品线、严苛的质量监督造就了卫浴行业领导品牌AUPU奥普

AUPU奥普的成立与发展都是以爱为基础,为爱设计,不仅是AUPU奥普总裁对女儿的爱,也是AUPU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对妻子的爱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它们分别是:AUPU奥普、富安娜、CIDE国际门展会、欧仁家居、斯坦巴赫地板、泊诺思板材、欧郎兄弟木门、爱普尔楼梯、博锐智能、智能宝盒。《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AUPU奥普以创新的网销模式和对产品的智能化革新荣膺“十大家居创新品牌之最佳经营模式创新品牌”。

2015年,中国家居行业迎来发展低谷之时,有一家企业却逆势增长,净利润增长21.8%;2016年过半,这家企业大动作不断:携手顶级设计大师联创新品、签约一线当红小生为品牌代言、新品线上发售瞬间突破数十万方……它就是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杭州AUPU奥普集团。

作为家居行业率先试水电商渠道的家居家装企业,AUPU奥普在过去一年中不断深化O2O模式,打造电商渠道,在线下终端设立O2O专区和产品体验间;通过细分渠道,形成家装渠道、电视购物渠道、以旧换新渠道三大细分板块,满足了不同销售环境下推出针对性产品;建立庞大的用户会员系统,最终形成了AUPU奥普整个营销生态圈。通过渠道整体发散,解决用户从“产品体验”到“服务体验”的痛点,实现AUPU奥普2015-2016年度新的销售额突破。

与此同时,AUPU奥普正式启动了产品智能化革新,先后推出了集成吊顶行业首款智能机芯“奥芯二代”、行业首款可以通过手机App操控的智能浴霸“暖锋”系列QDP6020AS等多款高度人性化、自由化智能产品。通过现阶段的智能换气功能、智能温控系统,智能照明系统、App远程操控等基础智能功能建设,不断夯实和扩大用户舒适体验,逐步实现未来家居的全屋智能。而在产品多元化方面AUPU奥普也实现了突破,2015-2016年度,AUPU奥普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全国代理商大会,与“创基金”设计大师合作,推出多款风格各异的集成吊顶产品系列,不仅完善了集成吊顶产品风格体系,更是实现了从功用主义向美学主义的过渡。产品的智慧迭代,AUPU奥普也带领中国集成吊顶行业走向一个全新的产品美学时代。

在当下中国房地产交易活跃度高昂,旧房、二手房装修作为未来营销工作的重点区域,经济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之下,AUPU奥普将继续深化明星战略、全渠道开发战略,在以智能化、时尚化、数据化为核心的发展方向上,利用创新、人才、资金、技术的优势实现品牌的年轻化,让奥普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