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平台:美乐乐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作为美乐乐CEO,高扬正引领着美乐乐扩大家居互联网领域的领跑优势

美乐乐平台上的客厅,以浅绿色和白色为主,凸显宁静祥和的主题

美乐乐平台上的餐厅布置,是一幅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图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平台”,它们分别是:天猫、京东、一起装修网、美乐乐、齐家网、土巴兔、我爱我家、酷家乐、新浪抢工长、蚁安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美乐乐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完善的战略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平台”。

美乐乐是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品牌,拥有完整的线上营销体系及线下门店体系,已为超过百万家庭提供了服务,网站总访问量超过28亿人次。近年来,美乐乐凭借在移动O2O领域不断创新,正在不断扩大在家居互联网领域的领跑优势。

在新品研发上,美乐乐通过家居互联网大数据库,研究消费者行为习惯与居家生活痛点,不断研发打造核心战略产品。先后与上市企业喜临门联合推出深度睡眠产品——Hey美人床垫;运用台湾健康家独家除甲醛技术,打造出全球首款除甲醛家具;与世界沙发大王华达利合作推出多款新品真皮沙发,极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在渠道优化上,美乐乐运用技术优势使O2O渠道深度融合。其独立研发的移动O2O技术平台“家居精灵”,在家居业率先开启移动O2O战略,形成“从线上到线下,从线下到线上”的流量闭环。而在线下渠道方面,美乐乐则计划新增更多门店,在增加网点密度同时,开设睡眠中心、灯饰中心等专业家居门店,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新增定制家居品类,并新增定制门店,强化从“建材到家具、家饰”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服务的能力与地位。

2016年春节前夕,美乐乐以全新形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4月,美乐乐在上海举行了“家+美乐乐”战略发布会,成为了业内关注焦点。美乐乐独创的家居移动O2O技术平台,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的O2O营销服务体系。通过在线上线下打通数据分析、用户引流、活动运营、门店管理、粉丝聚集、活动分享等环节,让针对消费者的营销服务与企业门店运营深度融合。通过移动O2O系统,美乐乐销售人员能精确感知消费者潜在需求,并一对一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2015-2016年度美乐乐保持着两位数的业绩增长,而随着美乐乐平台的布局日益完善和与战略伙伴合作的不断深入,移动家居O2O与平台家居资源协同将成为保证美乐乐高速增长的基石。移动O2O系统无疑将为美乐乐带来更多的精准流量和更好的客户服务;美乐乐平台则将接入更多产品和消费金融等资源,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