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爱软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爱软装提供的全套搭配,让消费者无需东奔西跑即可拥有最美的家

爱软装法式风格,客厅中似乎正酝酿着一场法式浪漫晚宴

爱软装CEO林周勇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它们分别是:爱空间、悦装网、家装e站、惠装、魔居客、贝尔地板、1号垫、派的门、美空间、爱软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爱软装以独创的好莱坞软装模式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

爱软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互联网“硬装”市场硝烟弥漫、厮杀渐烈之际横空出世,让互联网软装概念进入公众视野,并成为国内首个面向中产阶级的互联网软装品牌。

2015-2016年度,爱软装跨界首创 “好莱坞软装模式”,向消费者推广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软装和电影这两个产业看似毫不相关,但是都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爱软装首创的好莱坞软装模式,便是将好莱坞生活场景在现实中还原,让每一个顾客都可以成为电影中的主角,享受梦想中的生活方式。

好莱坞模式的推出,也是爱软装对消费者常见的软装搭配问题给出的解决方案。2015-2016年度,爱软装专门成立了国内首个软装设计研究院,团队观看了300部以上的好莱坞电影,分析了市场上主流的500多个户型,深度调研了1000个目标人群的生活方式,将国际流行趋势和中国人生活方式深度结合,推出了符合新中产客户品位的法式、美式、后现代三大风格系列,使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无需东奔西跑。

以互联网O2O模式挤掉价格水分,以平米计价方式实现透明消费,爱软装的出现推动整个软装行业的成本结构变革。2015-2016年度,爱软装通过实行C2F的模式,省去经销商等各种中间环节,实现去中介化,用几乎贴近成本的方式定价,将市场上在2500元/平方米以上的高价值产品,以“999元/平方米”销售,让消费者享受极致的性价比。

通过创立好莱坞软装模式、提供全套软装搭配解决方案、颠覆成本结构提供极致性价比,爱软装正努力地革除家具、窗帘、灯饰、饰品等行业价格不透明、购买体验差等痛点,将极致性价比、透明、靠谱进行到底,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软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