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派的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派的门干净的白色、利落的造型,是现代简约风格的首选

时尚、简约的派的门可以与多种家装风格相得益彰

派的门清新的原木色和玻璃的通透感,搭配出浓郁的田园风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它们分别是:爱空间、悦装网、家装e站、惠装、魔居客、贝尔地板、1号垫、派的门、美空间、爱软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派的门以优质的服务和时尚的产品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

北京派道同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的门”)是一家致力于定制时尚木门产品的互联网企业。派的门始终坚持“时尚新生活,简约派的门”的理念,将简约极致的产品完美地呈现到顾客面前,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派的门追求的目标。

派的门产品研发定位在时尚的最前沿,产品是由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打造而来。不同于传统的店面和经销商的销售模式,派的门只在网上销售,产品出厂后直接送到客户家中,由专业的服务团队上门测量、安装。高品质的产品必定离不开专业周到的服务。派的门拓展了自己的服务团队,业务遍布全国,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的需求,目前派的门在全国落地了150多个自有服务网点,保证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5-2016年度,派的门自主研发出了服务测评系统,每测量、安装完毕后客户在现场就能对师傅的服务进行评价。通过系统的数据统计,有效提升了服务团队解决客户家中的问题,大大提升了业务水准和业务进度。服务测评系统的开发不仅有利于保证服务的质量,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终端服务的问题,达到使顾客买着放心、用着舒心的效果。

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派的门的产品成为很多装修同行的合作伙伴,不仅仅是派的门产品时尚、优质,更重要的是以客户最高的满意度为共同目标。未来,派的门将一直秉承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始终以顾客的满意度为第一重要目标,把产品做到极致,服务到客户满意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