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贝尔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贝尔地板的创新设计和品质保障,给人们居家生活带去愉悦与幸福

贝尔地板全面开启定制化战略,迎接工业4.0时代的到来

贝尔地板生产实力强大的工厂,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它们分别是:爱空间、悦装网、家装e站、惠装、魔居客、贝尔地板、1号垫、派的门、美空间、爱软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贝尔地板以对定制模式、定制服务的不断优化、完善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

始创于1991年的贝尔地板,一直受互联网用户的青睐。2015年“双11”,贝尔地板以2800多万元的单店销售业绩名列天猫地板类目排行榜首,这种优势连续保持了五年;2016年“6·18”天猫大促,贝尔地板再次揽获地板类目销售冠军,创出新的营销奇迹。借助互联网这一工具,贝尔地板在2015-2016年度进一步发展壮大,在国内与圣象、大自然等主流品牌并驾齐驱,势头正旺。

在天猫销售看好,只是贝尔地板网络通路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贝尔地板“触网”频频,入驻天猫、建立自己的B2C平台、与美美达成合作关系,建立起一个强大的O2O营销网络。2015-2016年度,贝尔地板又与齐家网结成战略联盟,依托齐家网提供的O2O家装平台扩大贝尔地板线上优势,通过线上吸引、积累的客户又将带动线下实体店发展。

贝尔地板走红网络,源于它有良好的服务。2015年“双11”期间,在推出“百城当天安装服务”的基础上,更是对前1万名顾客包物流包安装,让人们免去了后顾之忧。2015-2016年度,贝尔地板启动的定制化服务,则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质量,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随着负离子苹果地板、云端技术防盗地板、4D模压技术地板等一系列创新型地板产品应运而生,贝尔地板除在消费市场备受欢迎外,在大宗采购等领域也逐渐受到国际国内各大工程客户的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公共机构、豪宅官邸、星级酒店、白领公寓、明星楼盘、安居工程等大型项目。

2015-2016年度,贝尔地板强化了线下渠道的建设,O2O体系更趋成熟。“绽放地板制造艺术之美,用工匠精神铸就品牌的力量。”这样的产品理念让贝尔地板的定制化战略走向深入,在互联网的助力下迅猛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