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悦装网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悦装网秉承的是“以人为本”的理念,讲究的是工匠精神

悦装网装修案例:卧室空间以浅色为主,营造出温馨、自然的家居氛围

由悦装网开启的全民家装节,以高性价比和个性化套餐引爆了行业,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

具有近十年家装行业家装企业高管背景的创始人郜亮,仅用一年时间就将悦装网打造成了一线互联网家装O2O聚合平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它们分别是:爱空间、悦装网、家装e站、惠装、魔居客、贝尔地板、1号垫、派的门、美空间、爱软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悦装网以抨击装修痛点、迅速拓展全国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

总部位于北京的悦装网是中国顶级投资机构投资的互联网家装O2O聚合平台,采用平台型运营定位:泛家装生态聚合平台,产品定位为德系、智能,更高端的互联网家装,将企业从其他信息平台中脱颖而出。悦装网商业模式为F2B2C,其中F代表工厂,C代表用户,B代表悦装网。运营模式的核心是打通供应链体系,重塑产业链和利益链,砍掉过多的中间环节,把正品保真的材料以最具性价比的价格提供给用户,并且以有保障的施工和安装服务进行封装,在规模化发展模式上做了B2B2C的模型,整合后供应链优势与城市合伙人进行共享,加速了模式复制和渠道建设。

2015年8月,悦装网第一次亮相,抨击装修七大痛点,闹了一场家装行业的革命,打响了家装行业的第一枪,堪称黑马选手,被资本看好是互联网家装赛道上最好的选手。2015年12月,悦装网正式公布了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2015年9月13日,悦装网举办了2015首届天猫德系智能家装博览会,发布了悦装网1.0Plus新产品的升级,并且宣布天猫家装与悦装网达成战略合作,悦装网开启布局全国战略;2016年3月19日,悦装网发布了其互联网家装生态体系战略,推出了包括众多消费金融产品在内的完整泛家装生态体系。2016年5-6月,悦装网打造了“全民家装节”活动,1亿元补贴点亮北京,更推出个性化套餐,599德系施工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高性价比智能套餐工厂价直降40%和免息贷款吸引了大批消费者。

创业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悦装网开拓了北京、天津、宿州、太原等城市,用户签单积累过千,预估签单产值上亿元,同时,2016年悦装网还将启动新一轮融资,加速发展供应链体系的建设,加速全国销售渠道的打通,进一步形成规模效应。正如悦装网创始人兼CEO郜亮所说,2016年将完成30家分公司建设,年度产值目标5亿-10亿元,悦装网五年目标则是成为百亿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