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爱空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2015年12月13日,在成立1周年之际,爱空间正式宣布完成B轮1.35亿元融资

爱空间致力于将传统家装通过互联网思维实现标准化、产业化

爱空间家装体验馆,试图解放年轻一代人的家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它们分别是:爱空间、悦装网、家装e站、惠装、魔居客、贝尔地板、1号垫、派的门、美空间、爱软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爱空间以引领行业的品牌影响力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

爱空间,2014年创立,率先提出互联网家装概念,作为中国第一家标准化家装互联网公司,通过整合知名品牌供应商,以“标准化、产业化”的理念,致力于将传统家装中不规范、不透明的现状,通过互联网思维实现标准化、产业化,把家装过程中的不可控性降为零,真正解放一代年轻人的家装。

继年初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领投6000万元后,2015年12月13日,借助成立1周年之际,爱空间正式宣布完成B轮1.35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景林投资领投,顺为资本、分享投资、疆域资本和弘溪投资跟投。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爱空间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品牌的推广、新技术的研发和信息系统的建设。2016年,爱空间将会扩张到50多个省会及热点城市。

宣布完成B轮融资的同时,爱空间也整合了内外部资源打造出“1213爱粉节”,希望把未来每年的12月13日都变成爱空间粉丝们的节日,这也是互联网家装行业首个粉丝节。在被广为传播的小米模式中,关于“粉丝经济”的成功运营也是被许多行业热议的典型,爱空间目前也正在努力摸索中,2016年“极致社”社群的创立就是为所有爱粉提供的第一份福利:每月力邀一位大咖嘉宾做客爱空间线上直播间,分享关于极致的生活态度,现已成功邀请了四位大咖:罗振宇、黎万强、凯叔、同道大叔。

自宣布“城市合伙人”计划以来,爱空间每一次招募都吸引了大量优秀创业人才加入,以上海为例,总部和合伙人共同注册当地控股子公司,总部投资600万元,分公司投资400万元。合伙人负责把控工人进度,操盘子公司,总部则负责供应链和资金,以客户口碑率和成交量对合伙人进行考核,截至目前,爱空间已成功进驻22个城市。

“传统的家装行业太轻了,层层外包,互联网家装就是要做重,反其道而行之。”通过摸索和尝试,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发现,要想改变家装行业,就必须做重进而打造出一个封闭服务链,产业工人、仓库、物流、家装展示馆、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所有这些环节加起来组成了爱空间的“垂直闭环”,最终实现顾客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