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爱空间 □悦装网 □家装e站

□惠装 □魔居客 □贝尔地板 □1号垫

□派的门 □美空间 □爱软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它们分别是:爱空间、悦装网、家装e站、惠装、魔居客、贝尔地板、1号垫、派的门、美空间、爱软装。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互联网家装成为投资风口,非常热,但成功者少,能为消费者认知的更少。进入“十大互联网家装/家居品牌”榜单的品牌分为三类,一类是家装企业,以标准化、产品化服务终端消费者,如爱空间、悦装网、家装e站、惠装;二类是产品企业,以单品、爆品迅速走红网络,如贝尔地板、1号垫、派的门;三类是提供软装与后家装服务的品牌,以专注赢得市场,如魔居客、美空间、爱软装。

成功颠覆传统模式,迅速杀出重围,是互联网未来的特色。被业界誉为“床垫界的小米”的1号垫,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贴上了互联网标签,打破线下一城一价的模式,做到全网同价的床垫,创造一个月销量就突破2万张的纪录,这个数字相当于普通床垫品牌一年的销量;魔居客以“1套厨卫,2个工匠,3天翻新”的极速翻新服务迅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开创了家居后市场业务细分化新时代;美空间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软装品牌,首推299元/m2的平米报价模式,一站式服务解决家庭软装,同样是颠覆传统的典型案例。

在互联网时代,只要有新思维,一切皆有可能,只是要变成现实,还需要突破多个难关,要走的路还很长。谁最终笑到最后,成为真正的成功者尚难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