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亚光亚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亚光亚装修案例客厅在颜色选择上以白色为主,搭配简约的格子布艺沙发,营造出不失时尚的现代简约风格

亚光亚装饰门店正以迅速的发展姿势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499全包套餐通过极大的让利价格和高性能成为了家装行业的爆品,赢得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亚光亚装饰在董事长彭桂华的带领下,以爆品套餐、高端工作室正搅动着整个家居行业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亚光亚装饰以给予客户极致性价比的体验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装饰企业之一。经过17年的奋斗历程,亚光亚现已发展成为以家装业务为主,涉足工装、家具、建材等相关产业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家装标兵企业”、“全国住宅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百家质量信得过企业”和“北京市家居装修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

2014年,在中国社会的消费趋势向M型社会转变过程中,亚光亚装饰将家装市场区分为品质客户和奢华客户,开始了这两个市场的战略布局。2015-2016年度,随着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概念,亚光亚装饰第一时间推出了惊爆家装行业的499全包套餐,获得了大批京城业主的认可。在其董事长彭桂华的领导下,亚光亚充分运用了互联网思维,去除了大量中间环节,将其余各环节的费用压缩到底,打造出了这款家装行业的爆款产品——499全包套餐。这款套餐掀开了胡乱收费的行业黑幕,并将亚光亚装饰工艺革命4.0中的工艺项目用到了499全包套餐中。凭借着低价格和高性能,亚光亚499全包套餐已成就了家装行业的一代爆品。

在满足品质客户需求的同时,亚光亚装饰同样瞄准了高端设计市场,并于2016年春正式成立了雲尚高端设计工作室,其工作室汲取了互联网思维,将高端大户型的设计施工流程进行重新梳理,整合出了基于工艺4.0的别墅大户型工程管理系统。此系统更加突出了别墅系统、设备系统在别墅大户型设计中的重要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专业的服务与保障。

经过2015-2016年度的突破转型,499全包套餐已经占到了亚光亚装饰总产值的1/3以上,而雲尚高端设计工作室的产值也即将突破总产值的1/3。不仅总体业绩增长很大,更重要的是,亚光亚已形成了一个以普通家装、499全包套餐、雲尚高端工作室三条产品线三足鼎立的局面,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经营风险。

无疑,未来一段时间内,亚光亚装饰将继续驱动三驾马车,形成多元化的产品格局,推动起家装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