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今朝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今朝装饰艺术风格浓厚的整体家居自选馆

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今朝装饰以在老房装修领域的不断开拓创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今朝装饰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公装、家装、木作产品(木门、橱柜、家具等)生产与销售及其他装修配套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家装公司。同时今朝装饰坚持“以北京为轴心,辐射全国布点发展”的战略,至今在西安、长春、太原、天津、合肥、唐山、石家庄等地拥有7家直营分公司,大力建设以设计沙龙为中心的精品大家居文化销售平台,让客户充分体验到物超所值的一站式购齐省心家装模式。

2015-2016年度是今朝装饰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年度。首先是“1+N局装魔方”全系套餐产品媒体见面会的召开,该产品首次全面涵盖了“局部空间装修”、“局部项目装修”和“局部产品翻新”三大系列,实现全系列、全方位、全覆盖的局部装修新诠释,切实解决了困扰广大业主多年的局部装修难题。其次是发布了《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展示和解说了今朝老房研发组七年研发的“五大装修成果”。然后是“巧装家”O2O平台的建立,线下社区服务店和线上微信平台整合营销,双向出击,最大程度地实现资源互补。目前今朝装饰在北京已经有50家“巧装家”社区服务店开始试营业,做居民家门口的家居服务商,与此同时微信沟通平台推出,届时设计师、工长、客服等人员组建一对一沟通群,即时更新工程进展,即时解决工程困扰。

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的今朝装饰,对公司内部企业文化和管理也进行了大力加强。在企业文化方面,2015年4月开展第一届运动会,增进了今朝装饰各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关系;2016年6月今朝装饰内部员工手册的制定,让员工能充分了解公司各方面的制度,建立良好的集体荣誉感;管理方面,新加的巡检制度并入老房装修研发部进行立体管理,与质检制度并行,进一步巩固今朝装饰老房装修品质;重视诚信家装品质服务,促进工程管理科学化、透明化、一体化发展;完善人才选拔培养机制,强调人是第一生产力,建立系统化人才培养方向,防止人才流失。

由内到外的多种举措让今朝装饰在2015-2016年度里得到了高速发展,奠定了今朝装饰在家装行业中的领导地位,而对于老房领域的研究则成为了今朝装饰的招牌,并将在老房装修的道路上一路前进,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