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生活家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生活家健康家居馆已进入全国众多一线核心城市,成为消费者选择健康家居的代表性建筑

生活家周年庆上,其领导层通过切蛋糕的方式为品牌庆生,同时宣布了生活家的新规划战略

以传统的黑白两色为主色调,简约、中式的家居设计,构成了庄重而不失时尚的简中风格

黄色与白色墙面互相林立,与线条简洁的家具搭配,打造出当下正为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生活家装饰以致力打造健康整装,以“爱与责任”理念服务消费者,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生活家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健康整装,历经6次产品迭代升级,从包清工到传统家装、套餐模式,蜕变成如今的健康整装模式。旗下 “拎包装”及“尊享家”整装产品,是行业内目前为止最先进的家装解决方案,开启了全新拎包装家装时代。同时依托强大的集团平台优势,整合了全球顶级大牌供应体系,从全球直采一线大牌,实现供应链成本最优、品质最优的高性价比。并牵手阿尔贝娜、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科勒、TOTO、L&D、瑞士卢森地板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共筑生活家高品质健康整装体系。

生活家秉承着纯正的德国品质,打造高品质健康整装,臻求一丝不苟的工艺,提供最便捷的信息化监管。在产品上,生活家则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提升品牌实力,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人居环境,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健康家居。正是所坚持的“爱与责任”的核心理念以及“健康生活服务商”的企业定位,生活家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其业绩每年翻倍增长,2015-2016年度生活家进入产值目标为100亿元的计划,以后将迈入上市的冲刺期。

以产品立,以品牌行。生活家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充满责任心的企业精神,在短短五年时间内,生活家品牌已覆盖全国24个一线核心城市。预计到2016年底,将完成全国33个一线核心城市直营体系整体布局。导入智能家居,电商化平台运营。迈入上市冲刺期,实现产业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