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高度国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高度国际样板间蓝色的沙发及浅蓝色的主色调,营造出一幅梦幻的家居风格

高度国际家居公司已成为行业黑马,为多个核心城市带来了“健康家居”生活理念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上,高度国际赢得了多项荣誉

凭借着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高度国际走进了“中意文化交流会&第七届筑巢奖”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高度国际以托管式的服务和对健康家居与家居生活品质的探寻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北京市高度国际工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专注定位于高端公寓及别墅住宅的服务商,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提供高端公寓、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多对一”式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令高端客户尽享尊崇私属服务。

2015年7月、10月,高度国际杭州公司及南京公司相继成立并稳定运营,为高度国际一五计划的顺利开展又坚定了一步,也将健康家居理念带入杭州及南京消费者家中。2015-2016年度,高度国际携“健康家居”理念正式加入“智能家居”探索行列,成立智能化定制体验馆,将“健康家居”理念融入其中,让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健康&智能家居”的魅力。同时,高度国际携手中国银行,开启“零首付”装修时代,让“一次性投入太高、刚刚购房资金不足、想要投资项目”等问题不再困扰广大消费者群体。梦想家的营造,则让高度国际为消费者提供了“咨询-设计-施工-主材-配饰-售后”的一体化全价值链服务,此次首推在施工地实时监控系统增强了公司监管力度。

高度国际深知,家居的灵魂是设计,家居的核心是工程质量。2015-2016年度,高度国际成功举办了红鼎奖设计评选大赛、金锤奖在施工地评选大赛等诸多旨在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提高公司服务质量的赛事,以便于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及更舒适时尚的健康家居。

2015-2016年度,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第一个五年战略计划已经接近尾声,先后成立的北京、天津、成都、武汉、杭州、南京6家分公司都已步入正轨。作为业内的一匹黑马,高度国际的发展势头凶猛,凭借独有的“健康家居”理念短短几年便跻身业内前沿,并时刻同步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及工艺,引领家居健康新潮流的同时,为一个又一个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的健康家居生活环境。

未来,高度国际将继续部署扩张战略,并正式将第二个五年计划提上日程,同时更将着重探讨健康家居理念及家居生活本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