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尚层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尚层装饰的作品设计精美,施工精致,堪称精品,图为远洋天著案例

2016年初,尚层装饰首次举办品牌战略发展会,董事长林云松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引来广泛关注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尚层装饰因专注别墅装修而获得持续、稳定发展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尚层装饰创立于2006年,不过短短十年间,就从一个仅有12名员工、82平方米办公场地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国拥有10家分公司、2000名员工、3万平方米办公场地、年营业额超过15亿元的全国性大型装饰企业集团,其开创的很多新服务在被同行争相模仿后,逐渐演化成为行业内通用的标准。比如,首创全案服务,从设计、施工、主材、配饰方面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引进客户经理、项目经理、配饰设计师、机电设计师、园林设计师等岗位,设置岗位堪比建筑大学设立专业;建立文明施工标准、设立开工仪式、竣工仪式,工地配备饮水机、小药箱等。

2015-2016年度,在业内异常低调与神秘的尚层装饰首次站到了聚光灯下,获得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首个“中国别墅装饰领军品牌”称号。2016年2月20日,尚层装饰召开创立十年来的第一个品牌战略发布会,年平均增长率保持60%以上、2015年营业额突破15亿元、服务别墅业主数量达2038个、中国别墅装修市场占有率第一、将别墅业务拓展到全国10个城市……数据一个一个从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口中跳出,坐实了其为“别墅装修领域老大”的传言。

2015-2016年度,尚层确立起围绕高端别墅人群服务的“硬装、软装、生活服务”未来战略板块发展,在原有7家分公司的基础上,分别在上海、南京成立了3家分公司,在北京、武汉、杭州成立了3家别墅软装公司,在全国形成10家硬装公司、3家软装公司的格局。林云松发布的尚层装饰未来五年发展战略更让人充满了期待:“聚焦别墅豪宅人群,建立别墅家居生态系统,继续以直营的形式布局20个发达城市,实现50亿元的市场目标,让尚层成为中国别墅家居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