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居然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居然装饰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整体家装

居然装饰总经理钱明发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居然装饰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体系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居然装饰一贯秉承居然之家“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理念,不断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举措。自2007年在业内率先推出“没有增项”服务举措后,相继推出“没有延期”、“30天完工”、“清单式报价”、“第三方监理”等多项举措,坚决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承诺。

2016年,居然装饰重磅推出家装施工服务“大包”举措。家装施工服务“大包”是指居然装饰对所承揽的室内装修工程从质量和工期上承担整体管理责任。除施工服务本身外,施工材料的送货、验收、安装、成品保护、售后服务均由居然装饰承担管理责任,出现问题均由居然装饰向消费者先行赔付。这一举措再次推动了居然装饰服务管理水平的升级,为家装企业树立新的行业服务标准。

2015-2016年度,居然装饰经过内部资源重组整合,形成彰显设计特色的乐屋个性家装、满足高性价比需求的快屋套餐家装及主打绿色环保全品类的丽屋家居建材超市三大强势业务模块。2016年居然装饰将重磅推出“西境进口家装”——为追求高品质装修消费者打造省心整体家装服务。西境进口家装与业内顶级进口品牌开展战略合作,居然装饰研发团队对进口品牌库产品进行整合研发设计,向消费者呈现依托进口产品体系打造的整体家装。西境进口家装2016年将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及丽泽店开设2家线下体验馆。凭借居然装饰多年成熟的工程管理经验,优秀团队的全程一对一服务,强大的进口产品库及优化升级的施工工艺,西境进口家装将成为居然装饰的又一亮点业务。三大家装业务与强大的建材超市产品体系,四驾马车并驾齐驱,进一步增强了居然装饰的综合竞争力。主打进口的家装业务在业内尚属首例,必将对家装行业造成新的冲击。

目前居然装饰共含26家门店,其中乐屋个性家装8家门店、快屋套餐家装10家门店、丽屋建材超市8家门店。居然装饰门店分布主要覆盖北京城区及近郊区,为了进一步满足远郊区消费者的装修需求,为其提供优质的装修服务,居然装饰将在密云、延庆、通州等区开设旗舰店。远郊区旗舰店的开设将进一步扩大居然装饰的销售版图,也将进一步提升居然装饰的影响力。

居然装饰服务体系的再升级将对家装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西境进口家装的推出也会对家装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聚焦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居然装饰将不断致力于产品及服务体系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装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