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业之峰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主卧以暖色为主,搭配原木色家具,呈现出自然、温馨的气氛

客厅在设计与颜色选择上都以典雅、庄重为主

整体空间为现代简约风格,白色的主色调与简约的家具设计十分适合当下都市消费者

业之峰在董事长张钧的带领下正进行着一系列改革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业之峰装饰以打造“靠谱”家装工程的理念及完善的保障服务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2016年4月1日,以“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母公司,正式设立业之峰诺华集团,更名为“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发展,业之峰的业务领域从家装逐渐延展到公装、连锁等多个领域和多个业态;在家装业务中,又呈现出多种模式,如峰格汇、套装、汇巢、主材包等;而在家装产业链上,业之峰也多有涉猎,触角延伸到了家具、软装、智能家居等。业之峰的业务领域更广、经营模式更多,已经形成多地、多业态的家居产业链条。

自2006年业之峰使用“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的Slogan至今,已成为业界领先的企业。业之峰一直把“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作为服务理念,自今年5月起,业之峰将Slogan更换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证明了在环保装修领域的实力和信心。一直以来,业之峰在成就自身发展的同时,更为中国家装行业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做受人尊重的企业”,是业之峰发展的愿景。2015年10月,业之峰面向全国推出的“5零靠谱工程”,包括零污染、零假货、零增项、零延迟、零首付,旨在打破装修潜规则,向行业顽疾开战。自发布以来,不仅在业界引发了强烈的反响,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6年一季度,业之峰全国家装产值突破6.8亿元,成功登顶行业销量冠军的宝座。

同年,在19周年之际,业之峰进一步将“5零靠谱工程”升级,引入“零回扣”的承诺,有回扣现象一经发现,坚决实行“拿一赔三”的承诺。同时,在19周年庆当天,业之峰面向全国首发“精品主材包”,它是业之峰继峰格汇家居个性装修后推出的一款新产品,采取由业之峰装饰采购、定价、销售,厂家服务的经营模式,使更多消费者能够得到业之峰高性价比的精品装修服务。

正如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得那样,家装行业的本质是服务业,无论进行怎样的变革和创新,都必须围绕消费者的诉求展开。业之峰的一系列改革则是要把装修的不确定性由之前的消费者买单转移给装修公司买单,从而真正达到造福民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