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博洛尼整体家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博洛尼总裁蔡明宣布启动与众不同的全屋定制战略

博洛尼定制的产品从空间设计开始,全类木作和软装均定制齐备

博洛尼的营销活动引来超级人气,奠定了10亿元销售额的基础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它们分别是:东易日盛装饰、博洛尼整体家装、业之峰装饰、实创整体家装、居然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生活家装饰、今朝装饰、亚光亚装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博洛尼整体家装以德系品质高级全屋定制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2015-2016年度,博洛尼在北京实现了单城市销售额突破10个亿的奇迹,稳居家装行业头把金交椅。面对客户的信任,如何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如何创造出客户更喜欢的产品,是值得思考的问题。10个亿的背后,2016年是博洛尼深度思考的一年。

2015-2016年度,博洛尼投入数百万元打造“微管家”平台。所有客户,只要关注微信“博洛尼整体家装”,就可以通过“微管家”实时查看自己家装修的进度,自己购买产品的生产、配送、安装的进度,如同在淘宝查看自己的物流信息一样简单,中间各环节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在线咨询或者打电话给对应阶段的负责人。

2015-2016年度,博洛尼客户服务手册出版。像在4S店买汽车,每位消费者都会得到一本《客户服务手册》。跟消费者相关的服务流程、施工规范、验收标准等全部内容一目了然,一册在手装修无忧。此外,博洛尼坚决执行“标准工期”。100平方米的装修,实现88天从设计到安装的全面完工,延误造成的损失由工程负责人对客户进行赔偿。

2016年6月18日,博洛尼高级全屋定制在北京会议中心发布。基于对整体家装和生活方式多年的研究和理解,博洛尼对全屋定制做出了更高级别的定义。与市场上常见的全屋定制相比,博洛尼从空间设计开始,不仅定制橱柜,更是包括衣帽间、门、墙板、酒柜等全类木作定制和软装定制。

博洛尼高级全屋定制设计更加专业,博洛尼与六大行业权威机构合作,连续八年入户调研7500个家庭,研发了《13态·中国家庭人居生活方式白皮书》,最深入地展现中国家庭定制生活的需求以及高品质人居生活最权威解决方案。品质更高端,博洛尼全屋定制延续了一直以来的德系品质,拥有全北京惟一一家德国工厂、有专业的德国厂长全程把控、采用德式生产线、使用德国设备、进行德式管理、汇聚全球级材料……力做全屋定制里的“奔驰”。此外,定制系列拥有变态级环保,博洛尼全屋定制板材承诺E0级环保,保证甲醛释放量优于国标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