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金贝壳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贝壳粉可供选择的色彩丰富,让主人在享受海洋清新的同时彰显品位

以贝壳粉涂料装饰墙面,居室中有一股大自然的清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它们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汇龙涂料、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金贝壳以推动行业规范化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2015-2016年度,金贝壳在规范贝壳粉这个新兴行业发展方面起到引领作用,并不断强化品牌。2016年6月,金贝壳以《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建材行业标准主编单位出席“标准”编制大会。在2016年3月的北京国际建材展上,金贝壳贝壳粉被大会组委会评为“最受关注品牌企业”,其产品品质得到众多加盟商的信赖。目前,金贝壳贝壳粉已在全国开设200余家专卖店,数十家新店正在筹备中。

2015-2016年度,金贝壳在产品工艺方面加大研发力度。从传统的平涂、弹涂系列扩展到柔滑型、珍珠型,金贝壳研制出千余个花色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金贝壳更加注重产品多样性的发展,除了全国各店面均能实现客户定制化需求外,公司还推出桶装新品,满足家庭装修DIY的市场需要,广受顾客欢迎。

在实现产品多样化同时,金贝壳始终以高品质为基础。2015-2016年度,金贝壳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在此之前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2项。增加对品质的把控和技术的投入,金贝壳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而且具有净化空气、呼吸调湿、使用寿命超长等多种功能的新型涂料。

2015-2016年度,金贝壳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给消费者带去更多实惠。在与多家经销商联合举办的“健康旅‘涂’”大型市场活动中,通过总部补贴大幅让利,金贝壳让广大顾客“买健康,得实惠”。在各地举办的“家博会”、“团购会”、“砍价会”等活动中,金贝壳总是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人气与签单双料冠军,在贝壳粉这个新兴行业里创造出一次又一次销售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