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绿森林硅藻泥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竹林、水墨画、书法构成了一幅典雅的中式家居风格,浅淡、素雅的色调与之相互搭配,呈现出宁静祥和的生活画面

整个空间的色调选择以淡金色为主,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璀璨夺目,营造了一片富丽堂皇的尊贵气息

绿森林的LOGO是一片绿色的森林,最前面的树干又形成了一个父母与孩子一起的家庭,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理念

一张售后服务卡代表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也是绿森林实施3项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它们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汇龙涂料、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绿森林硅藻泥以对绿色环保产品的不懈追求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的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领域为新型环保装修建材行业,运营体系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是一家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绿森林”硅藻泥系列品牌产品。该产品具有净化空气、呼吸调湿、吸音防噪、防火阻燃等功能,是运用于内墙装饰材料的天然环保建材。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装修污染重视程度的增加,健康、环保的硅藻泥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线,硅藻泥行业也因此得到了迅猛发展,但行业不规范,乱象丛生、鱼目混珠等问题也开始大量产生,给消费者选购增加了不少烦恼。对此,绿森林硅藻泥率先提出了把服务正规化、施工流程化、工艺标准化,制定了《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施工流程》、《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工艺标准》、《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售后服务卡》3项标准,于2015年10月1日全国1500多家专卖店同步执行,同时“绿森林硅藻泥全国售后服务平台”的微信公众账号也面向全国消费者开放,通过透明公开的方式让消费者在购买使用绿森林硅藻泥时能拥有充分的保障。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绿森林一直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投入巨资进行新品和新工艺研发,这两年其新推出的硅藻粉产品、和田玉系列等,在市场上大受好评。凭借对环保、健康家居生活的执着追求,绿森林已然成为硅藻泥行业的领导品牌,其在全国的专卖店数量已经突破1500家。2015-2016年度,绿森林将推出全新的系列,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再次加强了整体广告的投放力度,并与深圳华强动漫有限公司加深了合作,以知名动漫“熊出没”为代言人进一步增加市场辨识度,让消费者用到安心的硅藻泥。

绿森林,一如其名,始终秉承着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的企业理念,正以精细化的管理、高品质的产品让硅藻泥这种新型装饰壁材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推动着中国环保生态事业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