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兰舍硅藻泥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兰舍的工厂被整片绿色所包围,工厂内也是绿树成荫,彰显着兰舍硅藻泥的健康、环保

兰舍硅藻泥装饰的居室,显得十分的纯净悠闲,墙面上的落叶点缀更将这简约的风格推向了极致

满屏的荣誉记载着兰舍硅藻泥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成就,也是对兰舍在硅藻泥研究上所做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兰舍硅藻泥墙面采用虚实结合的设计,营造出一片雾气中的森林景象,与淡雅的家居风格相搭配,呈现一派宁静自然的家居氛围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它们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汇龙涂料、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兰舍硅藻泥以独到的眼光和不舍不弃的专研精神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成立于2009年的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国春城吉林省长春市,拥有占地近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的兰舍人居健康产业园,并在长白山拥有自己的硅藻土矿山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多年来兰舍硅藻泥一直以科技引领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用实力成就品牌领导地位。

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内墙环保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杀菌除臭等众多功能。其健康环保的特性,使之不仅有很好的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然而虽然硅藻土本身具有良好的物理吸附性能,却不具备分解功能,不能将吸附进来的有害物质分解掉,兰舍为攻克这一行业发展瓶颈,经多年科研攻关,终于研发出“兰舍1号”,实现了硅藻泥长效分解净化,将硅藻泥引入分解时代。

凭借在硅藻泥上做出的贡献,多年来,兰舍受到《走进科学》、《消费主张》、《交换空间》、《中国之声》等众多中央级媒体的多次报道宣传,成就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签约“双料影后”宋佳后,更让“装修去甲醛,就用兰舍硅藻泥”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极大地提高了兰舍硅藻泥的品牌知名度,有效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著名商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吉林省服务名牌”、“科技小巨人”等。让兰舍不仅享受政府重点支持,享受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更是赢得业内罕有的“省级名牌”、“服务名牌”。

截至目前,兰舍硅藻泥已拥有近1600余家标准专卖店,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县及地区。2016年4月,兰舍正式签约入驻“冠军联盟”,与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雷士照明、慕思寝具、友邦吊顶、美的中央空调等多个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共同形成国内泛家居行业10+一线品牌联盟,进一步提升了兰舍的品牌实力。其在全国各地举行的“兰舍健康中国行”活动,更是形成了万人空巷抢兰舍的硅藻泥热销盛会。

作为成立时间并不长的品牌,兰舍硅藻泥无疑成了一颗在涂料行业冉冉升起的新星,吸引着整个行业和无数消费者的关注,而兰舍硅藻泥则在不断完成“中华兰剑计划”的同时,正朝着“建材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