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汇龙涂料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汇龙涂料鹤山生产研发基地

汇龙涂料环保涂装新品发布会

汇龙获颁2015年度杰出水性涂料品牌称号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它们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汇龙涂料、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汇龙涂料以渠道创新和优质服务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创建于中国涂料之乡广东顺德,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具涂料、水性环保涂料、UV光固化涂料建筑装饰装修涂料的大型高科技企业。2011年,汇龙涂料全面入驻占地面积100余亩的鹤山新基地,新基地严格按国家环保和安全标准建设,全套引入自动化先进生产线,是广东乃至中国重要的化工涂料研发、生产基地。

2015年,中国经济正式全面进入中速增长的新常态,绝大部分行业都深刻感受到增速下滑带来的压力。随着经济的逐步下行,国家不断地为楼市松绑,房地产行业政策由调控转为宽松。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环境中,汇龙涂料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通过多方面努力,整体经营业绩稳中有升。

2015-2016年度,汇龙通过加强内部整合,让技术和销售无缝融合,加快了对市场的反应速度,让沟通更顺畅。同时打通了供应商、采购、技术、生产、物流通路,让汇龙有更大的优势应对市场的变幻。2015年,汇龙“油改水”获得突破性进展,通过万家园的示范作用,让汇龙“油改水”在木门行业初步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目前已有众多行业标杆企业正在使用或试用。

汇龙通过打造“中国木门漆第一品牌”的品牌营销战略,在众多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开创了“木门漆”这一全新的品类,并成为木门漆这个品类的龙头品牌。23年来,汇龙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不断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2016年将继续加大空白市场的开发力度,大幅度增加优质经销商的数量;同时继续实施区域内龙头客户直销政策,希望通过做好龙头客户带动一个区域的市场;对于重点市场,对于汇龙忠诚的合作伙伴,汇龙将给予人、财、物全面支持;对于有潜力的市场,汇龙会加大各种活动的支持,力争在国内重点区域都能挤进销售前列。汇龙相信通过全体汇龙人的众志成城,定能抓住环保涂装时代“油改水”的历史性机遇,实现二次腾飞,实现涂料强企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