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紫荆花漆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紫荆花漆拥有大规模的生产和行政基地

叶钧与经销商代表合影

紫荆花漆精选独特的净化甲醛功能材料,有效减少了家居环境中甲醛含量

紫荆花漆总裁叶钧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它们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汇龙涂料、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紫荆花漆以强劲的综合实力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紫荆花漆是叶氏化工旗下的知名涂料品牌,成立于1982年。2015年1月1日,叶氏化工全面整合旗下涂料业务,正式成立运营紫荆花涂料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紫荆花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一度稳居行业前十名。

2015年是紫荆花涂料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整体经济状态不景气,紫荆花涂料集团全面整合民用涂料、工业涂料及树脂业务,提升了运营效益,促使其全年利润达到了6092.2万港元,同比增加29%左右,彰显了紫荆花涂料的综合实力。

在紫荆花看来,行业的景气发展,与该行业优秀品牌的发展态势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品牌的发展态势,则取决于公司在新品、渠道、品牌形象、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塑造和发展。挑战即机遇,紫荆花集团一直秉承和发扬其“用心”的理念,紫荆花漆总裁叶钧表示:“用心去做一件自己喜欢的、认为有意义的事情,这种正能量就能感染到周边的人,共同创造价值。因此,定下一个愿景,希望透过紫荆花的环保产品、服务,为中国家庭建设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同时用心提升产品、品牌、渠道建设、消费者服务水平等增强了品牌的综合实力,以从容应对市场环境变化。”

2015-2016年度,紫荆花推出“积分管理系统”和访销App,延续经销商、紫荆花、消费者三方共赢状态,同时,将主打紫荆花的品牌和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与经销商伙伴一起打造稳健强大的网络。在成绩面前,紫荆花从未止步,而是更加努力向前。

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集团打造绿色品牌的战略指导下,紫荆花研发符合消费者环保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响应环保号召,推出的水性光反隔热外墙漆、耐火无机墙面漆等环保产品,因良好的节能减耗功能,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融合、创新、协作、互学、互进、共赢”则是紫荆花倡导的与经销商的合作理念。为了帮助经销商有效管理市场资源,紫荆花定期举办会员大会,促进各大经销商之间的交流,亦通过科学手段有效配合供应链与客户,实现资源和成本的有效配比。2016,紫荆花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