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嘉宝莉漆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在嘉宝莉艺术质彩涂料的构建下,典雅、庄重的餐厅蔚然成型,仿佛进入了油画中的世界

由嘉宝莉举办的彩色跑活动滁州站现场,众多消费者为健康涂料品牌嘉宝莉点赞

淡绿色的主色调将卧室打造成一幅春日森林的景象,充满了勃勃生机,彰显着嘉宝莉绿色、自然的健康生活主题

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让嘉宝莉毫无悬念地荣获2015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涂料品牌”,它们分别是: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多乐士、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汇龙涂料、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嘉宝莉漆以不断对自身的变革精神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嘉宝莉化工集团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以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生活”为己任,旗下产品始终保持着涂料行业的领先水平。目前嘉宝莉在全国拥有一级经销商1200多个,在全国建立的旗舰店、专卖店、专卖柜等销售网点超过1.4万个。

正是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让嘉宝莉即使在行业环境不佳、销售日趋乏力之时,也能实现品牌逆势而上,用品牌活动撬动市场。其系列品牌活动让嘉宝莉贴近受众,将理念植入受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体验,收获了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2015-2016年度,嘉宝莉作为惟一受邀发言的中国涂料企业代表出席2015年世界涂料峰会,赢得了全球涂料巨头们对中国和嘉宝莉的尊重。并携手浙江卫视明星真人秀栏目《精彩好生活》,在全国举办了十多场以“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为主题的彩色跑、骑行、时尚交友等品牌落地活动,与亿万家庭共享美丽放心。与此同时,为降低运营成本和产品成本,提升企业品牌力度,加大技术与新产品研发投入,利于开发新产品和合理使用资源,让企业和产品具备更好的竞争力、产品成本,以更优的性价比投放市场,从2016年开始,嘉宝莉把原本按地域划分管理转变为以事业部划分。家装、家具、建涂三大事业部各自全国一盘棋,改分散为统一领导。并将原来事业部、分公司独立经营的营销架构进行整合,成立集团家装漆、家具漆和工程漆三大事业部,实施全国一盘棋的统一运作,为嘉宝莉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涂料行业也如大浪淘沙,只有不断变革自身,才能引领行业前行,才能成为最后的王者。在面对未来的征程上,嘉宝莉正在为中国涂料从大到强写下一份雅俗共享的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