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欧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欧仁壁纸门店以绿色为主色调,凸显出欧仁壁纸对环保、健康理念的重视

粉色的背景上与欧仁壁纸整齐对应的花朵搭配,营造出淡雅的家居风格

欧仁壁纸推出的“给婴儿穿的墙纸”,以极致的环保标准得到了消费者热捧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欧仁以严格的环保质量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2015年欧人地板成功升级为欧仁家居,欧仁壁纸作为欧仁家居旗下品类之一,通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在市面上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通过这次升级,欧仁壁纸身负重任,更要迎合市场的发展,跟随市场的步伐,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15年,欧仁壁纸荣获了十大品牌,逐渐从经营单个品类,转型为经营多个品类,在欧仁家居这个载体里,凸显欧仁壁纸的优点,在产品更新上,设计师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补充产品类型及新颖的花色,消费者在选择产品上,不仅节省了时间,还得到更多的实惠,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需求,这是与时俱进的必然选择。

欧仁壁纸一直坚信,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所以在每个环节当中都严把关。如今社会人人都关注环保问题,欧仁壁纸十分注重壁纸的环保,对辅料的环保问题更是尤为重视,其产品均采用无甲醛环保型糯米胶与胶粉,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壁纸。在施工上,加强安装工人的技能培训,提升了施工的质量,减少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2016年,欧仁壁纸全新推出可以“给婴儿穿的墙纸”,全水性0甲醛墙纸,达到食用级环保标准,将为有需求的消费者打造更高的服务级别。

欧仁壁纸一直秉持着以质量赢得客户、以服务打造品牌的宗旨,以诚信拓展市场,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服务标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欧仁壁纸会是每一个用户的必选品牌,成为家装领域、壁纸行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