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墙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墙酷门店

墙酷壁纸ambiance pano girafe系列用简约、时尚的设计赋予家居生活的品质享受

墙酷辛西亚系列以暖色为主色调,营造出温馨、自然的家居生活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墙酷以对产品品质和个性化的把握、完善贴心的服务体系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北京市墙酷壁纸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墙纸研究、销售的企业,始终将设计和品质放在第一位,经历了九年的沉积和历练,凭借着良好的信誉、精良的施工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每一位客户和员工的支持下获得了迅速发展。目前在北京主流市场都拥有独立的专卖店: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集美等。墙酷经营各种进口及国产高中低档壁纸,品种齐全、花色繁多,产品覆盖多个知名进口品牌。2013年连续三年被中国装饰协会评为墙纸行业五星级品牌店和全国20大经销商的殊荣。

墙酷壁纸作为集壁纸布艺、设计销售为一体的软装设计团队,2015-2016年度创新了服务流程,以整体软装为导向,倾听客户装修需求和喜好,提供户型图和家具设想,软装设计师全程跟踪进行空间规划、颜色搭配,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软装搭配方案,墙酷壁纸整合德国JAB、英国PT、意大利范思哲布艺和蒂高美居等布艺饰品,力争打造成中国壁纸及布艺行业的顶级整体软装品牌,将为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质量,致力于让高品质的个性化生活进入更多家庭贡献全部力量。

墙酷十星服务理念,目前已经深受好评,客户满意度和销售业绩双丰收,关注细节,追求完美,注重文化积淀,准确把握设计要素,熟练驾驭多种装饰风格,营造舒适温馨、精致大气的居室风范。

注重研发新产品,重视生活的自然舒适性,特别是在墙纸色彩的搭配上,自然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碰撞进口材质与圆网工艺,去演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精髓,所有产品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气质,并具有明显的时代特征。

对自然舒适生活的深度解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给予了墙酷卓越的产品品质。今后,墙酷将继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