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索弗仑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索弗仑 Decoprint (德可印)工厂2016新品效果图

索弗仑Hohenberger (洪堡)工厂

索弗仑Hohenberger (洪堡)工厂2016新品效果图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索弗仑以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推广和文化精粹的传承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索弗仑秉持“SEARCHING ORIGIN FOR RARITY OUTPUT我们追溯源头,只为杰出奉献”的品牌理念,坚定实践“追梦如火、执着如土、希望是金”的索弗仑精神文化,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同步世界顶级壁纸布艺,推广高品质生活方式。其全球设计师团队每天在世界各地捕捉时代灵感,传承文化精粹。索弗仑产品设计的重要理念包括:

——人,是一切家居装饰的中心

——设计必须懂生活,有温度,不止于时尚

——产品必须环保,精工,讲究细节

——我们尊重不同价值观,扶持独特创意

2016年索弗仑Hohenberger(洪堡)工厂再次推出植绒、洒金、水晶砂岩类工艺壁纸新品,市场好评如潮。圆网印刷技术保证表面金属珠光的均匀与平滑,水性油墨技术带来如水墨油画般肌理感效果,大花型的出奇运用和灵活多变的花型样式,为索弗仑壁纸在中国和海外市场赢得极高声誉。

2015年底,索弗仑成立“索弗仑软装服务及研究中心”;同年底首家“索弗仑软装馆”在北京居然靓屋灯饰城开业;2016年初,汇集全国经销商举办“索弗仑缤纷有礼,转型2016”誓师大会和庆典活动;此后成立的“索弗仑商学院”,旨在为用户、经销商提供更加完善的销售支持与专业化服务。

2015-2016年度索弗仑再获殊荣。继此前获得新浪、搜狐、搜房、中国建筑材料装饰协会、中国家居产业委员会等颁发的“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最佳终端服务品牌”、“中国购房者首选壁纸品牌”、“壁纸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壁纸行业金口碑品牌”、“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奖项后,索弗仑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上斩获2015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大雁奖),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荣膺“居然之家VIP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携“新设计、新产品、新工艺”亮相北京、深圳国际壁纸布艺软装展,与行业其他优秀品牌携手引领中国家居行业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