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德国朗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德国朗饰壁纸金色的主色调上饰以大马士革花纹,奢华的气息显露无遗

不同花色的三种花纹进行规律排列,组成一幅简约而时尚的画面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德国朗饰以对壁纸的独特设计和不断的创新能力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朗饰是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享誉国际、具有综合性壁纸生产能力的家族集团企业。自成立之初,朗饰公司在创造墙纸设计时,就非常强调个性化和创造性标准。为了跟上时代潮流,朗饰公司从未间断过与国际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和知名人士的合作,创造出了令人赞叹的作品。同时朗饰公司在布拉姆舍、伦敦、巴黎和哥本哈根设立工作室。

自1861年开始,经过百余年的发展,朗饰现在已经拥有6000多款不同品种的室内装饰壁纸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朗饰凭借着不同寻常的设计方法以及对未来趋势的独特眼光渐渐发展成为众所周知的知名品牌。

不断的创新是朗饰得以稳步并卓有成效地发展的成功诀窍。这个经营理念使得朗饰一次又一次地获得“百年品牌”的殊荣。早在2012年,朗饰就被德国“百年品牌”周年特刊授予德国标准“世纪品牌”大奖,并在位于柏林的阿德隆凯宾斯基酒店由弗洛里安·朗根赛特博士亲自颁奖。朗饰成为250个德国知名品牌“百年品牌·商海上的灯塔”中的一员。2015年朗饰再获“世纪品牌”殊荣,又一次跻身德国最具影响力品牌行列。

品牌即承诺,朗饰用获奖证书和认证印章来回报产品一流的品质和企业优良的传统。品牌对消费者承诺的是卓越的性能和细节的完美,并保证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无人能够取代的或超越的产品和服务。这样的承诺也使品牌更加强大。在中国北京,西朗公司将具有工匠精神的德国朗饰壁纸产品带入京城千家万户。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朗饰的6000多种产品同样受到京城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同时也不断地获得了诸多荣誉。

朗饰公司运用现代化的手段将符合时代精神的元素融入到富有创意的设计理念之中,2015-2016年度,以“百年品牌”的雄厚实力在壁纸行业中占据着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