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德国艾仕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艾仕时尚壁纸——年轻大不同彰显简约、时尚、自然之风

艾仕WOOD'N STONE系列仿岩石纹理的壁纸,具有独特的自然气息,营造健康环保家居生活

奢华典雅的艾仕范思哲系列壁纸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德国艾仕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创新的产品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德国艾仕壁纸股份有限公司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 目前已成为欧洲壁纸时尚品牌,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八圈。艾仕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履行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艾仕从原材料选取至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都达到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作为RAL德国优质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艾仕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全球同步上市,让世界各地消费者感受到最时尚的壁纸。

2015-2016年度,德国艾仕壁纸针对年轻客户群体特别推出多款不同风格的产品系列——年轻大不同产品线,其风格简约、自然、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所热衷的简约装修风格。2016年,艾仕与荷兰时尚品牌Oilily合作推出Oilily系列壁纸,更是广受消费者好评与喜爱。

德国艾仕具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工艺生产设备,采用德国Olbrich的独门绝技,条码内置驱动对版压花控制系统,具有极高的生产率和极低的原材料浪费。艾仕曾6次获得“德国优质服务奖”,并获得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室内创新奖”。

德国艾仕壁纸100%欧洲原装进口,以其丰富的设计搭配感风靡中国市场。其壁纸均符合RAL欧洲严格环保标准,环保检测指数远高于中国国家标准,艾仕壁纸承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流行、最时尚的壁纸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

如今,德国艾仕壁纸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近20年,在中国壁纸业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品牌运作体系已趋成熟。在中国上海已成立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仓库,全国已设立德国艾仕壁纸专卖店1000多家,德国艾仕壁纸专卖网点全面覆盖大中小城市,足迹遍布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欧洲艺术生活。

20年来,德国艾仕壁纸因其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受到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全国销售量连续几年领先,从众多在中国销售的德国进口壁纸品牌中脱颖而出。德国艾仕壁纸将欧洲壁纸时尚潮流引入中国,用新颖的装饰元素、潮流的设计风格,满足品质生活的所需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