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德国玛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德国玛堡壁纸“先锋时代II”系列,透过阴影的效果,以细致的雕刻手法呈现出水流在阳光下形成的自然流动肌理之上

玛堡“世纪尊荣”系列壁纸的设计融合东西方精华,设计多样,呈现出融汇东西方的华丽高贵风貌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德国玛堡以领先的设计理念、深邃的企业文化和完美的产品品质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德国玛堡壁纸诞生于1845年,距今已有170年的历史,产品及服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历经五代人的努力,德国玛堡壁纸已成为引领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先行者。“墙面艺术家”德国玛堡壁纸自诞生之日起,就倾力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壁纸。在漫长的170年激情岁月里,玛堡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尤其在近50年中,壁纸行业几乎所有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均来自德国玛堡壁纸集团公司,在全球共有100多个国家的居民使用玛堡壁纸,进驻中国后在国内已拥有500多家专营店、400多个经销商,是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壁纸品牌之一。

2015-2016年度,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上,德国玛堡壁纸不仅推出耀眼新品,更成为全场占据18万平方米、总共1.2万个品牌中的明星,以《穿越未来——软装升级新世代》作为主题,玛堡壁纸提供二次装修市场全新的软装升级体验,引领着家居软装产业进行二次升级,带领家居软装行业,打造未来的生活方式。2016年,德国玛堡壁纸与仿生设计大师、清华美院钟爱的教授路易吉·科拉尼联袂打造了“先锋时代II”系列,透过阴影的效果,以细致的雕刻手法呈现出水流在阳光下形成的自然流动肌理;而镶嵌在壁纸上的不锈钢珠,更是玛堡特殊工艺下的产物,高品质的技术,开创消费者的新需求。与此同时,玛堡专门替中国市场开发了“世纪尊荣”系列壁纸,实现了经典与现代并存的景况,还有相应的布料可做搭配,让消费者在搭配上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和走错路的可能性。

雄厚的实力,完美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让玛堡成为了世人瞩目的壁纸品牌,对于未来的发展,玛堡则将继续在产品质量、服务、设计上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壁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