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瑞宝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瑞宝壁纸门店

乐活小镇系列荣获墙纸协会颁发的“世纪金壁”奖

瑞宝壁纸欲望都市系列以极具品质感的设计展现了现代都市生活

瑞宝壁纸在天猫旗舰店正式推出以建筑面积计价的O2O产品“99任性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瑞宝以环保、生态的健康理念和精湛工艺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瑞宝壁纸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一种期望,将世界先进国家的壁纸技艺传承推广,融合东方美学的儒雅、热情,将壁纸文化艺术和生活健康融为一体,让壁纸带着东方的文化和美学走向世界。创立至今,瑞宝壁纸一方面致力于传承推广世界最精湛的壁纸工艺,另一方面通过科技创新坚持奉行环保、纯净的健康理念,并独立拥有世界上第一款净化壁纸的艺术研发中心。

2014年,瑞宝壁纸成功自主研制出国内第一款集“净醛、抗菌、耐污染”三重功效于一体的壁纸产品,为用户创造安全、卫生、环保的家居环境,引发了业界和消费者的热议。2016年初,瑞宝联合英国壁纸设计大师Carl Robinson推出了《Carl RobinsonXI》。Carl先生在这一系列的创作中并没有完全照搬中式元素,而是发挥自身的想像力和艺术天分,从传统中式元素进行图案提取放大,融入时尚格调,将中西方对美的不同理解非常和谐地统一在了一起,让古老的东方艺术更灵动地赋予魅力。

2015-2016年度,净化壁纸系列再创佳绩,最新研发的“乐活小镇”系列,荣获墙纸协会颁发的“世纪金壁”奖。在当今流行时尚趋势和工艺技术不断革新的背景下,“乐活小镇”在技术创新上将岛印工艺同多色凹版印刷有机结合。轻松融合都市流行趋势,让乡村风在时尚清新中带有轻奢范儿。让每天生活在快节奏里的都市人享受到大自然带来的宁静。

对于已将创新融入血液的瑞宝人来说,网络渠道的开拓,是新时代下瑞宝壁纸的必然选择。电商渠道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通过高效互动沟通最大程度地吸引消费群体。

以2015年“双11”为契机,瑞宝壁纸在其天猫旗舰店正式推出以建筑面积计价的O2O产品“99任性装”,开创了新的壁纸售卖模式。并以传统专卖店为基础,以自有媒体的导流效应,利用电商的流量、时间及空间优势,努力构建着O2O的营销大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