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特普丽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特普丽2016新版本《香格里拉》效果图

特普丽董事长杨冀(左五)携手梁建国(右四)、哈根(右二)国际中式墙面文化启幕盛典合影

特普丽北京周口店厂区全景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特普丽以创新理念和优质产品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全国第一家生产经营墙纸的专业企业。现已发展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墙纸企业,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近40年来一直引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并不断向时装化、科技化、环保化迈进,目前已跻身世界墙纸一流水平。特普丽分别从日本、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引进30余台生产设备,年产能达8000万平方米以上。

2015-2016年度,特普丽墙纸传承中国古典文化、典雅与时尚并行、国际范与中式之美相结合,隆重推出原创墙纸新版本《梁》、《维多利亚》、《维尼雅》、《曼特尼娅》、《香格里拉》等2016巨献之作。并于2016年5月,携手中国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德国著名设计师博恩·哈根共同演绎国际中式新风尚,正式发布新中式墙纸版本《梁》。

2016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与白热化的市场环境,特普丽在渠道拓展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改进。为促进各区域经销商业绩提升、渠道拓展,特普丽开展定期全国经销商培训,并联手区域重点经销商建立各省、市办事处,从而不放过任何一个市场机遇,开拓新的销售领域。

未来,特普丽将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创新,向市场推极具中国特色、国际时尚潮流的原创墙纸,并肩负“特普丽墙纸、室内的时装”的使命,将至美的视觉感受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的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