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特普丽 □格莱美 □柔然 □瑞宝

□德国玛堡 □德国艾仕 □德国朗饰

□索弗仑 □墙酷 □欧仁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壁纸品牌”,它们分别是: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德国玛堡、德国艾仕、德国朗饰、索弗仑、墙酷、欧仁。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壁纸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品牌化也越来越强,顺应市场的变化而变成共识。比如特普丽深化由工厂品牌向市场品牌转型,干脆推出一个全新高端零售品牌银河家,由少帅杨帆直接掌舵,且携手中国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德国著名设计师博恩·哈根开发原创新品;格莱美墙纸软装大家居正式运作启动,打破传统销售方法,提供全套家居软装搭配方案,对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整体服务;玛堡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了“世纪尊荣”系列壁纸,实现了经典与现代并存的景况,还有相应的布料可做搭配,让消费者不用在搭配上花费太多时间和走错路的可能性。

德国品牌也要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进口产品也要贴上中文标识让人一目了然,花色品种的变化时间越来越短,这些趋势都在表明,壁纸行业的竞争已经从产品竞争转变成品牌竞争,在塑造品牌的道路上,如何沉下心来做出最好的创新产品,又成为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