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贝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贝朗卫浴经典的白色款,营造高端雅致的生活情调

2016年贝朗卫浴4款产品获得红点奖

2016年贝朗5款产品获得IF奖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贝朗以卓越的设计和优良的产品荣膺“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德国百年卫浴集团Dietsche旗下的高端品牌贝朗作为一家建材卫浴品牌制造商,领先的品牌理念让贝朗获得国际的认可,更凭借革新智能的产品设计,屡获世界知名设计大奖红点奖以及IF奖。2000年进入中国后,贝朗卫浴为中国众多的五星级酒店、高端会所、高住小区提供了设计独特、质量稳定的产品,在业内广受关注和好评。

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德国品牌公司,贝朗以智能生产体系、全自动仓储系统为基础,通过企业资源计划+仓库管理系统+银联终端管理系统+订单通等系统,构建完善的服务体制。同时为顺应“工业4.0”而大力投入打造的生产基地及柔性化生产物流体系、亚洲一号仓全自动仓储系统,最终造就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生产与个性化定制的完善服务体系。基于上述完善的服务体系,贝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然保持着30%的业绩年增速。

2015-2016年度,贝朗品牌理念“懂生活·慧享受”的推出,彰显了贝朗为尊贵客户提供极致生活空间体验的承诺,及对未来家装行业发展的信心。而在推动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上,贝朗同样不遗余力。在工装上,不断为碧桂园集团、喜来登酒店以及凯宾斯基饭店等国际知名住宅以及酒店输送产品,提高住户生活格调及质量;在家装上,先后携手星艺装饰集团、业之峰装饰集团等整体家居服务行业龙头,签署战略合作,实现前端家装渠道消费者与后端品牌制造企业的直接链接,实现“工业4.0”以及互联网家居的发展新模式。

贝朗一直不懈努力,在消费者服务、品质及安全等核心领域均力臻完善。其团队不断前进,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与更贴心的设计,配合消费者各样的需要,并投放更多资源于研发创新产品,让消费者时刻懂生活、会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