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乐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乐家开在居然之家的专卖店,艺术化设计体现科技产品魅力

引入欧洲艺术化设计,乐家的每一款产品都赏心悦目

推出多款先锋科技,乐家推动着消费者卫浴使用体验的不断升级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乐家以艺术化设计和最新科技完美融合提升消费者的卫浴体验荣膺“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Roca乐家始于1917年的巴塞罗那,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将设计、创新、环保和舒适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乐家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在创新技术和工艺的研发方面始终处于世界前列,并长期致力于研发生产节能、节水产品。

2015-2016年度,乐家为消费者带来三大先锋科技,包括优化的座厕流线设计,带来更强清洁力的无圈孔设计,使陶瓷更加轻盈、简薄又持久的薄陶工艺以及采用专利酚醛树脂制成,具有极强的抗菌、耐酸碱性和少于传统材料4倍渗透量的超坚盖技术,三大技术的推出,彰显了乐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每一次先锋科技的成功研发,都意味着乐家在产品系列上的进一步完善。2015-2016年度,乐家新品Alba艾帕豪华卫浴系列和IN-FLOW茵芙乐浴缸的亮相,均引起强烈的市场反响。前者将Alba艾帕的灯光设计、瀑布式按摩孔设计和手机控制等多种先进科技结合一体,后者作为独特的一体式按摩缸,兼具了恒温加热功能、瀑布冲浪按摩系统、防水触摸屏遥控面板和彻底清空存水功能,强大的功能结合完美的设计,让消费者用得随心、舒心、放心。将卫浴产品的艺术感与科技感融合,乐家不断为顾客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伴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产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对环境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作为一家国际性公司,乐家将解决环境问题作为自己的使命之一,也采取行动改善中国的环境。2015-2016年度, 乐家携手由WWF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倡导环境保护组织redPanda,在乐家上海艺术廊举办关于“创业与环境”的研讨活动,将如何推动投资,导入制度,以及如何连接、孵化和加快启动或创建环保领域的相关机制作为讨论议题,以推动中国企业和个人环保意识的提高。

始终致力于将欧洲艺术化设计和最新科技完美融合,Roca乐家正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卫浴体验,为消费者打造充满欢乐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