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汉斯格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为消费者提供高端沐浴体验

汉斯格雅雅生SignusD175花岗岩厨房水槽搭配雅生奇特里奥Select水龙头,开创厨房装饰新高度

汉斯格雅的创新产品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汉斯格雅以创新产品和杰出的设计荣膺“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总部设在黑森林地区希尔塔赫的汉斯格雅公司始于1901年,历经百年发展,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成为技术、设计和可持续性发展领域的创新领袖之一。汉斯格雅制造的龙头、花洒和淋浴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而且让沐浴享受更加舒适,且浴室空间更加美观。

2015-2016年度,汉斯格雅于法兰克福举办公司年度新闻发布会,会上汉斯格雅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康涞博(Thorsten Klapproth)和财务管理副总裁Udo Kraus宣布,汉斯格雅2015年在全球运营范围内的销售总额达9.64亿欧元,较2014年增长10.3%,超额实现了2015年的企业目标,书写了历史新纪录。作为汉斯格雅集团第二大海外市场,2015年中国市场总销售也实现了增长,首度进军厨房领域便获得空前成功。

“投资未来以确保长期增长是公司成功的关键要素。”Udo Kraus在介绍投资情况时说道。2015年,汉斯格雅集团总投资额为5500万欧元,创下公司成立115年以来的新纪录。去年一年,汉斯格雅在希尔塔赫公司总部新建了一座占地16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用于新龙头和花洒的设计、开发以及测试;在奥芬堡工厂附近,汉斯格雅投资了160万欧元新建一座塑料技术中心,用于制造极其复杂的塑料,注塑成型生产工具,确保生产过程快速、灵活和高品质。

2015-2016年度,汉斯格雅创下了太多的辉煌,但随着国际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竞争愈发白热化,汉斯格雅并不会就此固步自封。发布会上,康涞博提出按照汉斯格雅的发展战略,集团在2016年将树立一个更远大的目标:同时扩大卫浴和厨房两个部门的业务活动,并实现比市场快一倍的增长速度,促成盈利性增长,开创新高度。

汉斯格雅用一次次超预期的惊喜,书写着与众不同的企业特质。继2015年凭借Rainmaker Select淋浴管获得iF金奖之后,汉斯格雅公司两大品牌在今年刚揭晓的iF大奖中赢得8项杰出设计成就奖。同时,在新近公布的“iF设计排行榜”中,汉斯格雅的表现力压2000多家上市公司,位列前10位——领先于苹果、戴姆勒和耐克等世界级品牌。这一切正是汉斯格雅脚踏实地实现其承诺与目标的直接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