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圣·托玛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圣·托玛斯的终端专卖店气势磅礴,显示出一个国际卫浴大牌的大家风范  

圣·托玛斯的LOGO展现的是一个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的风范

圣·托玛斯的实木浴室柜可以提供色彩、尺寸的个性定制服务,陶瓷产品造型美观,如同艺术品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圣·托玛斯以品牌客户忠诚度高、高消费客户群体市场占有率高、私人专享手工定制的杰出品质、一站式五星级的售后服务,荣膺“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圣·托玛斯创始人Thomas Twyford 在1885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陶瓷冲水马桶,并在1904年于美国成立了家族企业,是世界顶级的卫浴制造商。作为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1998年,圣·托玛斯进驻中国。2002年,开启模似空间展示先河。

至2016年,圣·托玛斯已在全国34个省、市开立了近200多家专卖店,18年来秉承家族一贯严谨细致的气质特色和高科技的技术与工艺,将功能与技术完美结合,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星级服务。

St.thomas creations作为全球节水节能重要研发中心,研发的昆腾动力坐便器节水专利技术全球领先,为全世界节水、节能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圣·托玛斯的创作者传承了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出众的美学艺术与手绘设计,并结合尖端科技技术的制作工艺,使产品焕发出内在的魅力。从适合现代公寓的阿林顿系列到与豪华别墅匹配的露得斯系列,圣·托玛斯总能巧妙掌握精品设计的精髓,赋予它们卓尔不群的风韵,让拥有者散发和谐优雅的气质,彰显出细腻考究的品位。

圣·托玛斯以经典的欧美风格畅销于全球,是高端消费的必选品牌。圣·托玛斯的产品风靡中国,在它的发祥地美国,圣·托玛斯更是深入人心。在2016年美国最近出版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中,圣·托玛斯的产品被美国消费者评选为“洁具品牌首选推荐产品(TOP PICK)”。众所周知,美国《消费者报告》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这本杂志从来没有广告,收入仅仅来自消费者付费。它统计的样本量非常大,这就决定了其统计调查结果的有效性和权威性。因此,美国《消费者报告》被誉为美国消费者的购买圣经。这一强大的国际背书,使购买圣·托玛斯产品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保障。

在2015-2016年度席卷而来的定制大潮面前,圣·托玛斯更是推陈出新,给顾客提供全方位的量身定制服务和上门保养售后服务,不仅可以根据卫生间的大小定制浴室柜的尺寸,还能提供卫生间的整体方案设计,使浴室柜的款式和花色与卫生间的装修风格统一起来。定期的上门保养服务让圣·托玛斯的产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圣·托玛斯,正以其全面的品类、精美的设计、高科技的运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与定期的上门保养售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化的卫浴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