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TOTO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TOTO以其无与伦比的优良品质,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舒适优越的生活享受

TOTO加入了“保护水资源”项目,通过高品质的节水产品竭尽全力为环保做贡献

TOTO的足迹传遍世界每个角落,当之无愧地成为卫浴领域的国际顶尖品牌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TOTO以高品质的节水产品和环保理念荣膺“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TOTO成立于1917年,近百年的品牌轨迹,犹如一条“水之脉”,源远流长。时至今日,TOTO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卫浴领域佼佼者。无论是代表智能卫浴顶尖水平的诺锐斯特系列,还是向全世界传递水洗快乐的卫洗丽。作为卫浴领域的国际顶尖品牌,它的足迹传遍至世界每个角落,1995年来到中国。

90多年的品牌轨迹,时至今日,TOTO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卫浴领域佼佼者,并继续扩大着行业科技领先优势,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为他们带去舒适优越的生活享受。无论是节水的ECOMAX坐便器,还是环保的环境建材产品。TOTO的产品都以其无与伦比的优良品质,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舒适优越的生活享受。也正是凭借卓越的品质,TOTO的产品为众多高端酒店、工程项目所采用,与众多地标性建筑交相辉映。

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品牌口碑,多年来,TOTO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与品牌口碑,并在企业实力、品牌建设、消费者满意度、设计创新、环保节能等多方面屡获殊荣。在中国,TOTO获得过节水贡献奖、环保贡献奖等众多权威认证,是国内惟一一家获得全部陶瓷产品质量免检证书的企业。同时,在一些评选中,TOTO也获得了年度十大畅销品牌、消费者满意产品、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建材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2015-2016年度,“TOTO水环境基金”大力支持NPO和市民团体的环保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环保贡献的支持力度,不断扩大环保活动的范围。

而今,TOTO又对作为资源的“水”加以重新认识。“水资源的枯竭”及“全球暖化”不断加剧,TOTO品牌通过高品质的节水产品竭尽全力为环保做贡献!TOTO品牌为全世界带来节水、低碳等优质的节能环保商品。在地球环保目标中TOTO加入了“保护水资源”这一项,也期冀着能尽早实现这一目标。为了迎接2017年TOTO100周年的到来,TOTO全球化蓝图又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规划。在围绕各地区展开的环保活动的前方,未来将是地球越来越美好的“明天”。为此,TOTO品牌将继续与全球消费者齐心协力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