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Rex锐思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Rex锐思瓷砖汉妮玉系列,纯净清亮,华贵品位渗透在产品中

Rex锐思瓷砖犀牛角系列,无需装点就显出高贵气质

Rex锐思瓷砖法国流金系列,灰色的纹理自然和谐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它们分别是: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圣·托玛斯、汉斯格雅、高仪、乐家、贝朗。《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Rex锐思瓷砖以融合自然元素、展现瓷砖艺术荣膺“十大国际瓷砖卫浴品牌”。

Rex锐思瓷砖隶属于意大利三大陶瓷集团之一的佛罗琳集团(FLORIM),创立于1968年,是佛罗琳集团旗下最高端品牌,也是意大利最顶级的品牌之一。 “rex”是拉丁文中“国王”的意思,意味着Rex锐思每一件产品都是最顶级的艺术设计作品。从诞生之日起,Rex锐思瓷砖就定位于奢华艺术瓷砖,在设计上始终关注并满足消费者的审美愉悦和感官的人居环境,赋予瓷砖更多的内涵,而“不仅仅是一块瓷砖”。

2015-2016年度,Rex锐思瓷砖在中国市场得到迅速发展和推广,也受到客户和设计师的赞美和喜爱。它以大规格、自然元素为设计主导作品,最大规格能做到1.6×3.2米,是别墅、会所做背景墙的首选。产品的花纹自然流畅,效果大气震撼,地面铺贴应用更是给人带来惊喜和美的感受。

Rex锐思瓷砖的产品设计师用智慧创造了源于自然胜于自然的美丽及视觉的震撼和享受,让人居环境更加和谐自然,美感大大超越了天然石材。除了大规格产品以外,2015-2016年度Rex锐思瓷砖还向包括北京在内的中国市场推出1.2×2.4米、0.8×1.8米、0.6×1.2米、0.8×0.8米、0.6×0.6米等多种规格产品,汉妮玉系列、法国流金系列、卡拉卡塔系列、犀牛角系列、原木系列、皮纹系列、欧洲印象系列、欧洲名石系列、板岩系列、视觉系列、洞石系列、薄板系列、户外砖系列、璀璨系列14个系列全部可以选用。产品的丰富能满足各种场所各种风格的不同需求,给人居环境带来美的享受,实现了人们对优雅生活奢华体验的追求。

2015-2016年度,Rex锐思瓷砖在中国加强了品牌推广,除了在居然之家等主流卖场开设专卖店以外,更与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合作,提供从产品到方案的全方位定制服务。在众多国际瓷砖品牌中,Rex锐思瓷砖以艺术化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崭露头角,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后劲。